2012-08-19

Come back!!!

電腦莫名其妙壞掉,網路也斷斷續續的不是很穩定,加上下班回家,整個人就變成了一攤爛泥巴,完完全全不想再動,而且還得三不五時到救生隊指點指導學生……所以根本沒有開電腦的慾望啊啊啊

每次都得縮在小小的手機螢幕前上網,常常不小心漏掉網路的訊息;
且重要緊急的事,我還是習慣直接通電話,省得逐字慢慢打,還得等待對方回應
我想,我還是不適合智慧型手機@@"...

昨天實在太無聊了,碰碰運氣想說試試看電腦是否正常,沒想到竟然又莫名其妙的復活了!!
真是太太太好了!!!
才在擔心如果一直這樣下去,暑假結束後會少做好幾筆生意呢(嗚)~~

總之,電腦復活真是太開心太高興了!

不然,我想這個小地方有一天真的會荒廢(汗)…

P.S.: 照片是瓜瓜在玩具展買給我的禮物唷!因為他說口水熊實在太髒了...日本原裝進口耶!不小心偷看到價錢,嗯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