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*~Orthodontics. Show all posts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*~Orthodontics. Show all posts

2009-08-12

Tooth brace of Voya 29


懷著既興奮期待又有一點不安的心情,準備舉行拆套大典!!

當天特別從泳池回家,沒有直接去赴診,就是要化粧迎接拆套大典的到來!

「楊欣綾!」護士姐姐叫到我的時候,我三步併五步的跑到診療椅上,乖乖的躺好,心跳頓時加快不少……

「喀喀喀!!!」沒想到不到四秒鐘,醫師輕輕鬆鬆就把黏得死緊的牙套拿下了!(驚)

「啊?!就降?!」我一臉錯愕。

「就降啊!接下來還有呢!」醫生笑著說。

「我的媽呀~~超不習慣的欸!!」我猛舔著光滑無比,平整出奇的牙齒,大叫出聲,「我要吃口香糖!!」護士跟醫生都笑了。
因為怕被牽絲的口香糖纏住牙套,所以我已經整整三年沒有吃囉!

接著,我被邀到二樓去做後續處理~這才是重頭戲!!

護士笑盈盈的歡迎我,在躺椅就定位後馬上就幫我蓋住幾乎整個臉~
靠我還特地化上美美的粧迎接拆套大典欸(汗)~

把鐵圈完全拿掉的那一刻,陳年的腐臭味立即在口中漫延開來~媽呀我都不好意思聞了><”

然後就開始洗牙大工程~
要把平常用牙刷洗不到的死角,還有被矯正器黏住的地方,徹底的大清洗,大清除牙結齒和牙菌斑@@"

護士解結祭出超尖銳的鐵針,在我的牙齦牙縫中猛刺狂鑽,頓時之間細碎的血花四處亂噴~難怪她要在我臉上蓋布了!
這過程花了約半個多小時,但卻像是兩千三百一十六年般漫長~因為真的好痛啊(吼)!

再來就是拋光了!
護士亮出超小型的迷你打蠟機,而我的黃板牙也成了汽車引擎蓋,解結就很有耐心的一顆顆幫我拋光~
不過因為戴了三年,所以累積的實力驚人,因此拋光就花了近一個小時呢>"<

好啦好啦,舖梗那麼久,你們一定很想看祖媽我拆套之後的照片吼?!
哎呀呀,因為最近臉都一直泡在充滿泳客和死小孩的屁尿體液水池裡,所以臉上長滿了不明痘體啊T_T
也就是說,要看到拆套後的近照,還要再等一陣子Orz

牙套後續還沒完呢~還有神奇的新型矯正器,和矯正前後的模型比對!!
改天再慢慢的跟你們介紹吧^^

2009-07-12

Tooth brace of Voya 28

上個月沒有記錄牙套回診,是因為沒啥好寫的^^"

不過這個月可是有突破性的發展呢!

終於親耳聽到醫師親口宣佈,下個月要拆套了!(HIGH!!!)

「真的假的?!真的假的?!真的嗎?!」一時之間我不敢置信,還連問了三次(汗)~

「好啦,假的假的,我們年底再拆!」隔著口罩,我能感受到醫師濃濃的笑意。

這次的回診一下子就結束了,我雀躍的大聲說,「耶!!那我要跟你們大家合照喔!!!」(呀比)

生平第一次這麼期待回診的到來!!

8月6號拆套大典,開始倒數!!

小美女即將變身成大美女囉(大心)!!

PS: 照片是基隆忠僕號~在基隆開放的場次比較好玩,上頭有一些小遊戲,也展示了各國傳統服裝讓人拍照留念~我們玩得不亦樂乎!

2009-05-11

Tooth brace of Voya 27


五月份的例行調整又到了!
總覺得時間過得飛也似的快,每月一次的回診一下子又來了!

一踏進診所,櫃檯的護士解結臉色嚴峻,「欣綾妳來一下。」害得我心慌慌~

「那個…欣綾妳的費用很久沒繳了…」解結提醒我。
「可是醫生說,費用可以不必急著繳清,牙套趕快弄好比較重要…...」我小小聲囁嚅的說。
「但是真的還滿久沒繳了...」看著護士解結有點僵硬的臉色,還要尷尬的壓低音量不讓其他人知道,一邊嚴肅的交代…我竟突然很想笑,還得拚命忍住才不會”噗哧”笑場咧!
天啊我怎麼可以這麼沒羞恥心啊@@"

仗著有醫生的「費用可以不必急著繳清,牙套趕快弄好比較重要」免死金牌,我兩手空空橫行了診所三、四個多月(汗)~

不知是不是因為費用滿久沒繳了,一在躺椅就定位時,解結的動作真的不如以往溫柔,把人家弄得好痛啊(這句好像有A到>///<)~

出乎我意料的,這回沒有祭出刀片磨呀磨,也沒有上多餘的橡皮筋~
少了清洗牙縫的那股異味,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0_0

「妳現在是在穩定期,各方面都不用再特別去處理,我們在觀察妳的牙套~~今年的八九月就能拆了!」接著醫生無奈的說,「去年年底就可以拆了,是妳一直拖…真是的!」
「因為我還想多回來看看大家呀!」我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句三八話~媽呀我的臉皮簡直比馬桶蓋還厚了!!

呀比!!八、九月就能舉行拆套大典囉!!!(HIGH)
以後我一定要更準時的赴診!
也得按時繳費了…不然護士姐姐們會追殺催收啊!!(講得她們好像是暴力討債XDD)

P.S.: 媽咪兒母親節快樂!謝謝妳生給我一個跟妳一樣挺的鼻子,還有嬌小容易讓人記住的身材~(母親節這天應該是要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吧= =a)

2009-03-20

Tooth brace of Voya 26


自從醫生下了最後通碟,我就異常安份的乖~

每天不辭辛勞辛苦麻煩的23小時都戴著橡皮筋~
其中一小時沒戴是因為要練游泳,都要大口大口換氣才爽呀!

為啥要戴橡皮筋呢?
因為我的調整已經到了最後階段,只要上下咬合再稍微排列整齊,就大告功成囉!(呀比)

「現在我們只剩下一些些小縫縫,把小縫縫密合就好了…」醫生溫柔的說。我不是小孩子,幹嘛用疊字詞啊~”~
「醫賒醫賒,那偶仔色下一嘎欸羅?!(醫生醫生,那我只剩下一個月囉?)」聽到醫生說只剩下那一點點小縫縫,我開心的一直問著,完全忘記嘴巴還張開XDD

「只要妳乖乖的都有戴橡皮筋,準時來這裡,順利的話再一兩個月就好了!」醫生真的是仁心慈愛照萬千吶~
不過醫生真的很厲害耶!我話都講成那樣了,他還聽得懂耶!(笑)

所以所以…!!
再過一兩個月,就可以擺脫充滿陽"鋼"味兒的牙套囉!(大HIGH!!!)

我一定要再回國境之南,好好渡個沒有牙套,純屬正妹的假期!!

但萬一有38475個人跟我搭訕怎麼辦?!哈哈哈~~~

就算現在不能張嘴大笑,或是大口大口吃喝,甚至有時還因扯得很緊而隱隱作痛…
但我都有乖乖的戴橡皮筋,因為我準備要過個沒有牙套的夏天!!

2009-02-26

Tooth brace of Voya 25

很快的,兩個禮拜又到了。
這次赴診,有點不安,「該不會又像上次一樣,把我搞得鮮血直流、血肉模糊吧?!」

穿著迷你超短熱褲,一進門,大家不約而同的對我行注目禮~(汗)
降子會太over嗎??人家只是想要夏天快快來,提早曬曬蘿蔔嘛>///<

上了躺椅,有點像上了行刑台一樣,緊張的咧!因為不知道下一步醫生護士們要怎麼處置我+__+

好哩家在,醫生只是看一看、巡一巡~
「啵!」一聲,醫生一個不小心手淫…啊,不是啦,是手滑,把我的牙齦弄了一個小洞,頓時嘴裡散出了一絲絲熟悉的血腥味@@"

「這個暑假之前,一定要把妳這個解決掉!」醫生斬釘截鐵的說。我彷彿看到他臉上暴了青筋,像降→ = =+
「真的嗎?!」我不敢置信的睜大眼瞪著他!!(驚)
「是的,因為妳這拖太久了,本來才要戴兩年而已,所以勢必一定要加快腳步,趕快拿掉它!」醫生當眾宣示那堅定不移的決心。

所以說,今年我就不用戴著牙套過生日囉!!(呀比!!!)
「Y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」我忍不住大叫出聲。整個診所都是我的聲音= ="

好期待那天的到來喔,以後就可以盡情的那個了耶XDDDDDDDDDD
哎呀,是吃口香糖啦!想什麼啊你?!(大HIGH)

跟了我快三年的牙套,就要說掰掰囉!
我比任何人都期待那天的到來!!(大大大心)

就在我興高采烈的準備步出診所,「那妳的費用呢?」突然被護士炸了一下。。。
「呃...下次真的,真的下次啦!」冷不防被炸的我,口齒不清~”~

這真的是太太太棒了啊啊啊(echo...)~~~

今年夏天,我可以不用戴著牙套穿比基尼了!!!(吼)

想跟拆牙套的我約會嗎?!
現在開放領號碼牌預約或是摳印...

2009-02-13

Tooth brace of Voya 24


已經近半年沒調整牙套了~(汗)
因為在南部的生活非常精采,幾乎快忘了每月的例行調整~(大汗)

越久沒回診,心裡就越覺得不安內疚,一來是因為進度又會delay,二來是因為,
我實在不知要如何跟慈祥溫柔的醫生護士交代,我繳不出錢的原因><”

心裡吊著73個水桶,終於來到了久違的診所門口,真的有股想臨陣脫逃的衝動Orz
臉上掛著抱歉、慚愧的笑容,「哈囉,好久不見,新年快樂!」我尷尬的打招呼。

「怎麼又是妳?還沒結束啊…真的很久耶!(大嘆)」醫生一見到我就大大的嘆了一口氣<囧>
「妳要什麼時候結束?我看我們做到妳結婚生子好了…」醫生還是一樣溫柔,但他很無奈@@"
「那希望診所不要倒!」這麼白目的話,我當然是留在心裡OS囉!

沒想到遲到五個月,竟需要浩大的工程來彌補...

「嘴巴張開…」護士解結此話一出,從我食道深出發出來的強烈洋蔥味直衝出來,「……」半响,我跟護士都囧了。
因為人家中午嗑了好大一個漢堡,有很多加了洋蔥的生菜…(慚)

然後,護士解結先把我的牙套拿下來,氣氛又是一陣僵...(大囧)


因為快半年沒拿下來,拿下來的那一瞬間,一股腐爛的臭味頓時漫延出來>”<
不止如此,橡皮筋和鐵環上都卡了一些難聞的爛渣,「妳是多久沒來了?」我可以感覺到護士有點小不爽>"<

不是我平常沒清潔,我也沒有吃”ㄆㄨㄣ”的習慣,是因為那些渣渣都卡在不可能刷到的死死死角~”~
接著就是長達一個小時的磨牙大工程!(大哭)

她拿出小鐵片,用力的擠進過於密集的牙縫中磨蹭,刀片就硬生生的插到我的牙齦,刀刀見血! 因為太久沒有磨了,牙齒真的長得太密,所以鐵片要很用力的插進牙縫(理所當然免不了一定會插進牙齦!!)~
沒多久,護士解結完全失去耐性,發狠發瘋的一直插我,還不時發出不耐的哼哼聲,而我則是鮮血直流(降講好A ^^")~

我痛苦的緊皺眉頭呻吟,雙手抓著躺椅,平常會安慰病人「不好意思要請妳忍耐一下喔!」的解結,連一句敷衍的話都懶得說了>_<
她的動作越來越快、越來越大,因為已經到下班時間了!

好不容易弄完鐵片,按捺不住正想發火叫她給我小力一點的時候,她亮出有著尖銳針頭的傢伙,用一秒鐘轉23674次的速度,直直插入我的齒縫裡~
說是要清除我的牙菌斑和齒垢,但我想應該是清除我的牙齦吧T_T

我的嘴裡不斷散發出血腥味,最後漱口時更是吐了幾口的鮮血和牙齦膜!!(驚)
滿轉頭看到解結身旁,好幾個沾滿血的鐵片,無辜的扭曲散佈著~(淚)
圍兜兜也血跡斑斑…(唉)
整個過程就像是凌遲一樣難熬,死抓著躺椅,努力忍住不要叫出聲、扭動身體的我,用力到大便都快被擠出來了!!

「現在真的要趕進度了!妳以後兩個禮拜來一次!」醫生下了最後通碟!

真的很想抱著護士們大哭,「小的知錯了,再也不敢不回診了!!」(淚奔)

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家,整個人虛脫說不出話來....
生小孩也沒那麼累吧?!(妳是生過逆?!)

我發誓一定會乖乖的按時回診,因為我不想再生一次小孩,而且是難產!(哭)

2008-10-11

Tooth brace of Voya 24

九月中,滿懷期待的回牙醫複診~
因為因為,醫生說我十月就可以拆套囉!(爽)
如果十月就可以執行拆套大典,那麼這次就是倒數最後一次的回診了!!!(呀比)

這次我異常安份的,乖乖的在一旁等待,沒有邊哼歌,也沒有邊聽歌邊扭來扭去~
一上躺椅,醫生卻也異常沉默…...(汗)

他熟練的操著傢伙,在我的嘴裡進進出出~
一貫的快狠準,沒浪費任何時間~~

快到尾聲時,我忍不住小小聲的問,「醫生,我下個月可以準時拆牙套嗎?」(縮)
因為他一直沒講話,而且我自己知道,我的牙齒排列還沒有很整齊,所以問得有點心虛……(嗚)

「怎麼可能啊?!」醫生揚聲道,「妳還要一段時間,大概要到農曆過年才能拆喔!!」

「登 ㄌㄥ~~~!!!」我不由自主的加了背景音樂~啊~~~整個人有被打擊到><””

一旁的護士解結們忍不住笑了出來~
「不用在那裡”登 ㄌㄥ~”了,我們這裡是良心事業,不能隨便做做。」醫生好氣又好笑的說。

「良心事業喔…上次我遇到詐騙集團,他們也說他們是良心事業……」我嘟起嘴碎碎唸。

「冏冏冏」醫生跟解結們無言了。場子乾掉了啦!!我講話真的那麼難接嗎@@"

我就像吃了189顆威而剛也硬不起來的中年男子,非常垂頭喪氣的步出診所……(嘆)
正妹之路離我好遙遠啊~~~哭哭T_T

PS:照片由左至右的順序是,我、貓鼻頭、媽李(就是心動奇蹟的那隻啦XD)
謝飴妳拍得真好,不過應該跟主角是誰有關吧!!哈哈~~

2008-08-20

Tooth brace of Voya 23

「哇!兩年快到了耶!!」
「我陪著妳的牙套兩年了欸!!」
「妳應該快拆了喔!!」
大鋼牙的日子在倒數了,而我比誰都還期待,作夢都會夢到我拆了呢!!(大high)

拆了之後就可以盡情的那個了喔(羞)~
我是說嚼口香糖!!在想什麼啊你們XDD

「妳會變正的!!」已經有17368個人這麼安慰我了~
雖然祖媽我總是會大言不慚的說,「現在就已經很正了好嗎?!」但還是很期待拆套大典的到來~

其實並不會變正,只是會變成原本的樣子而已~(汗)
因為在高中前,我的牙齒都算整齊,隨著年紀越大,牙齒也越長越大,擠不下的結果,就是門牙暴出一顆~”~
所以兩年的矯正只是讓我恢復原狀而已~
不過這兩年的拖磨還是有一點點改變,那就是我的臉沒那麼方了~

這回看診,我可是帶了個美女保鏢吶^O^
保鏢的小50,讓我一度以為到不了牙醫診所~(汗)
形同虛設的剎車,垂頭喪鏡的後照鏡搖呀晃著,還有比健美先生的肌肉還硬上561倍的坐墊…真的讓我捏了好大一把冷汗!!
好不容易到了診所,一顆心也終於放了下來~(呼)

「嗯,非常好,妳很乖,都有戴橡皮筋~」醫生忍不住摸摸我的頭。
「我不是小孩子!」無奈張著嘴流了一地口水的我,沒法告訴醫生。

「哇!!妳這麼飛遜,還穿了鼻環!」醫生驚呼。
「賀ㄏㄟˊ鬨(是鼻洞)」張開嘴的我忍不住解釋~不過應該沒人聽得懂吧= ="
「她什麼時候穿的?我怎麼都沒發現?」醫生好奇的問。
「她之前來都有穿呀!!」小象隊護士們說。
「吼,你都沒注意我啦!!」一逮到機會我就糗醫生。

「可是我都沒發現…什麼時候穿的??」醫生還在追究。
「她之前那幾個月都有戴啊!」小象隊護士開始有點不耐煩了。
「真的嗎?可是我都沒看到…」醫生鍥而不捨。
小象隊護士仍舊重覆一樣的話,但有一點點美宋了~(大汗)
嘴砲一觸即發…不要為了我的鼻洞而吵架嘛!(嘖嘖)

「醫生太專心處理了,所以才沒發現。」我趕緊笑著補上這句圓場。
有點劍拔弩張的氣氛才逐漸的緩和下來~
真的是莫名其妙~”~
不過後來還真的是佩服自己欸,越來越會做人了喔(大姆哥)~

我忍不住跟美女保鏢展示了矯正前的齒模,秀給她看我的暴牙(得意)~
有機會一定要給每個人看過!!

終於可以擺脫橡皮筋了!脫脫戴戴真的很麻煩><”
而且還會一直被問,「妳嘴巴裡有東西~」
然後我就會像唱片跳針一樣,「因為我現在在矯正咬合的問題…」差不多解釋了4792次了吧@@"
10月中之後就可以啾啾了耶!!(大心)
不過我只跟處男接吻喔!(哈哈哈)

PS:照片是在萬里桐的海邊拍的~滑齒龍帶我來沒多久,我就帶朋友來,現學現賣XDD
基本上有朋友來,我比較不愛帶他們去觀光客的景點~所以就選擇了這個海邊~
照片的名字是「橡皮筋女&歐吉桑遊墾丁」= =a

2008-05-28

Tooth braces of Voya 21

昨晚跟落腮鬍牙醫有約~

在等待的時候,護士解結都會先過來幫我乾洗牙齒~
就是用一根細細的管子噴出空氣,如果管子再粗一點,就可以去灌氣球囉!
每次那管子朝我的齒縫噴的時候,我都會聞到牙縫深處陳年的味道~還滿臭的><”

護士解結要幫我拿我前方的鏡子給我,她一個彎腰,我就紮紮實實被她的巨乳迎面壓下來~好結實啊Orz
難道,這就是大象撞奶的感覺嗎>///<


醫生說,我的調整快結束了,現在要開始調整兩排牙齒的咬合,讓我的下巴往裡面更縮進去~
所以他把我左後方的一顆大臼齒,上了人工琺瑯質,故意把它墊高~
而且又把我的兩邊上下排牙齒,用強力橡皮筋綁著~

現在牙齒是超痠疼的刺痛,晚上還被痛醒咧T_T
而且除了吃飯跟刷牙,其他時間一律要綁著橡皮筋,超緊的啦!
而且嘴巴也張不太開...(所以就不能那個那個囉?哈哈)

總之現在講話就跟星光二班的曾沛慈一樣,會有點漏風,還滿臭囝呆的XDD
所以,請叫我曾沛慈!

不好意思,我現在要去趕通告了。

2008-04-21

Tooth braces of Voya 20


上週五進行每個月的例行調整~
還滿期待這次的,因為上次醫生把我的門牙縫拉太開,講話都會漏風,而且整個人看起來很浩呆= ="

這次診所來了個新面孔,又是小象隊單飛的護士姐姐...

我乖乖的躺下,這時一個老鳥護士姐姐就開始對菜鳥來個現場實習教育,
「看到了嗎?這就是牙菌斑…」老鳥十分專業,菜鳥朝我張大的嘴裡望著,認真的點點頭~
「還有,這是牙結石……」
............(大汗)

靠咧,我整個人真的窘到最高點啊><”

可不可以不要再對我的牙齒指指點點了Orz

研究許久,老鳥很自動的把我讓給了菜鳥,然後我就變成了她累積經驗值的對象...(大大汗)

不過我竟然有做好事的感覺欸!因為我覺得,誰沒有第一次嘛,還滿樂意給她練習的啊!
但她技術真的有待加強,好幾次我都怕她會不小心,把尖尖的鑷子往我嘴巴裡倒...!

結束後,醫生凝重的看著我宣佈:「妳這個沒辦法在八月的時候準時拆!要到十月或更久...!!」
                「妳這個沒辦法在八月的時候準時拆!要到十月或更久...!!」
                 「妳這個沒辦法在八月的時候準時拆!要到十月或更久...!!」
我絕望的跌坐在地,緊抓著醫生的褲角,「人家不依、人家不依!!」
屁蛋啦,最好是我這麼愛演吼?!
不過在我心裡,卻是自動排演起這麼白目的戲碼~因為人家真的很不依!!

看來這個夏天,還是沒法當個正港的辣妹~
我彷彿看到我的鋼牙,在燦爛的陽光下刺眼的閃著~(唉)
PS:照片是去年校慶回娘家(大心)

2008-03-25

Tooth braces of Voya 19

這兩天不知為啥,牙齦莫名其妙的發炎~”~

很常發生,我也司空見慣了~
可是這次竟然惡化,不旦腫痛,還流膿><”!!
而且還會有一點點癢~到底是怎樣啊它?!(怒)

前天早上起床,被滿口的鮮血嚇到,汨汨的一直冒出來~(驚)
現在嘴裡不時都會有一股血腥味,頗嚇人的~(嗚)
感覺好像在吃月經~(大汗)

真的食不下嚥了啦!(淚)

如果不小心失血過多,我會考慮塞幾根OB~(笑)

2008-03-14

Tooth braces of Voya 18

現在牙套在趕進度,所以一個月就要去兩次~
很心痛,因為一個月就要撒兩次錢;但又很開心,因為正妹的目標彷彿近在眼前~

二月底由妹陪我回診~

當護士解結吃力的把薄鐵片卡入我密合的牙縫,磨呀蹭的,妹在一旁看得心驚膽跳~(抖)
護士解結這麼用力,鐵片也常不小心切到我的牙齦,然後我就會痛得眉頭緊皺~
「不能小力一點嗎?」妹看不下去了,發出正義之聲!
「她的牙齒長得這麼密,沒清出空間要怎麼拉緊排好?」護士解結沒好氣的說。
「其實她的技術已經很好了,所以比較少切到出血。」我為有點僵的氣氛緩頰。

如果妹跟護士解結真的對嗆,萬一不小心軋起來,受苦的是我欸!
因為我無力的癱在躺椅上,只能任由人擺佈~而且護士還有很多ㄍㄟ C啊!!
此時的我是人質…(汗)

幸好在本姑娘高超的圓場技巧下,順利脫困,解除難關~(呼)

*************護士解結裙子為什麼不再短一點?!*********

昨天回診,第一次張開眼睛進行~其實是因為我要看電視啦!!

於是小丸子一家人,跟Keroro還有Tamade陪我調整,讓我緊張的情緖稍稍緩和…

看到護士操著亮晃晃的利器(鑽子、鐵片、鐵絲、迷你老虎鉗…),在我口中進進出出,真的讓我狂冒冷汗~我溼了!!
而且這次的護士好像是新來的,調整進行得不太順~深怕她嫉妒我太美,一個不小心,刀子就劃到我賴以維生的臉……

現在熟悉的痠疼無力侵襲著我...
望著吃沒幾口就被迫放棄的早餐,我想我又要瘦了吧!!
32D很有可能只是曇花一現...(淚)

2008-02-14

Tooth brace of Voya 17


一股淡淡的腥味從嘴裡漫延開,嘴角沁著鮮紅的血~

這個月調整過後也二個多禮拜了,我的牙套也乖乖的,一點疼痛也沒~
原本覺得就降子安安穩穩的等待半年後拆套大典的到來~

結果今天牙齦大發炎,又加上牙套的鐵環嵌得太緊,後牙齦超痛就算了,還一直冒血><”

只要嘴巴開闔就痛不堪言,更別說還要咀嚼進食了~~(唉)

媽的又要瘦了!!
我的大C紀錄只維持過年短短一週(淚奔)~

PS:照片是爸比兒寫的招財進寶~~過年來應個景吧!送給大家:)

2008-01-09

Tooth brace of Voya 16

「來,欣綾!嘴巴張開……」又是每個月例行的調整。
護士姐姐溫柔的把在被瞌睡蟲襲擊的我叫醒,還順手幫我把口水擦掉~(汗)

每次回診,漂亮身材好的姐姐都越來越少…(唉)
反倒是大肚、象腿的護士越來越多~(嗚)
但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啦,因為當我躺下時,她們的肚子總是會頂到我的頭,頭好像快陷到她們的軟肚裡了!就要回到出生的地方……(笑)


跟醫生盧了很久,我真的不能提前拆牙套><”
「誰叫妳之前在高雄待那麼久沒回來~」醫生還是一派溫柔的哄著我,「反正沒差那一兩個月呀!乖~」
溫言軟語害得我整個人麻了起來!!(羞)

這回,連下排牙齒也調整了,拉得好緊好緊~
上下排牙齒目前是處於不合狀態,只要一咬緊牙,或是稍稍讓它倆碰到,就疼得要命!!

只能安慰自己,牙套越來越緊,我邁向大正妹之路就越來越近!!

吃飯的時候,真的好想叫廚師幫我特製餐點,看能不能把排骨飯或是水餃,用果汁機榨成汁直接喝,又快又不痛,而且又能保有食物的味道!(大汗)

現在吃東西根本就不算有”吃”到,上下排牙齒有碰到食物就算有吃了~(嘆)
晚餐吃吉野家的時候,痛到蹙眉摀嘴,店員還一直看我,好像他們家的東西不好吃~冤枉啊大人Orz
真的好痛喔!(淚)

我想,我又要瘦了!!
39KG倒數計算中……

可不可以直接在頸子打一個洞,把食物汁直接灌進去~(…)

2007-12-19

Tooth braces of Voya 16

之前因為在高雄的關係,都是四個禮拜調整一次~
現在在臺北,我的牙套要趕進度了,所以醫生交代我三個禮拜要回診調整一次~
可是懶懶病發作,這次又拖到四個禮拜再回診~(慚)

回診時間是晚餐後,媽咪兒煮得超好吃,所以我吃得超多~
晚餐有一道菜”炸豌豆灑蒜末”,炸得酥酥的豌豆配上爆香的蒜末,超讚的!
於是我忍不住吃了好幾口~~

就在溫柔、不知道美不美麗(因為她們都戴口罩)的胖護士姐姐幫我清理牙齒時,我聞到了從自己嘴裡發出來的強烈蒜味~(飄)
怎麼可能啊?!每次回診前,我都會乖乖的再刷一次牙欸!!(驚)
味道之濃,讓我這厚臉皮的人都不好意思了起來!(羞)

「呃,我去拿一下東西。」護士姐姐撇過頭轉過身,不小心咳出聲....(汗)
她是否真的是去拿東西?還是想呼吸一下新鮮空氣??(大汗)

如果吃臭豆腐會怎樣呢...???


2007-11-15

Tooth brace of Voya 15

睽違了二個多月,終於去看牙醫了!
所以…也很久沒上寶貝牙套的文章囉!<汗>

本來跟醫生約晚上七點半的~
但忍不住多看了一下毒蟲蕭不慎的新聞,害我又遲到了~”~

護士姐姐們一直問我,為什麼那麼久沒來~害我很不好意思~<羞>

「因為我沒有收入,不好意思跟媽媽拿錢呀!<屁啦,明明就是錢被花得精光!>」
醫生得知後,溫柔的說,錢是小事,妳的牙套趕快完成比較重要!
好感動啊!!!

如果他再年輕一點,如果他肚子再小一點點<每次躺在椅子上,我的頭就會頂到他的肚子~好軟好深喔!哈~>……我就立刻撲上去!!
誰叫他那麼溫柔?!聽到那麼溫柔的語調,整個人都ㄕ了……是失了魂啦!

不過醫生說我可能要拔智齒~嚇掉我不少毛,魂真的快失了><”
我不要拔智齒!!

這次是我用自己的錢來支付呢!才剛領到沒多久,鈔票上都還沒有沾到我的溫度,立刻就轉手交給別人~感覺有點心痛!<嗚>

調整完之後,牙齒只有一點點痠痛,害我之前還很緊張咧!!
也不能藉機減一下肥了…<唉>

2007-08-21

Tooth brace of Voya 14


已經好久沒有調整牙套了~大概三個多月了吧!!
都待在高雄過著悠閒愉快的生活,也漸漸忘卻調整牙套的痛苦~
隨著牙套越來越鬆,人也越來越肉~沒辦法,誰叫我一直吃,而且我越胖,有人越爽咧!

除了對醫生和溫柔的護士姐姐感到抱歉外,也越來越害怕回臺北調整~因為很久沒用了呀,會很痛!!
於是一直拖到回臺北後的二個多禮拜才去赴診~~

OL楊Voya整天坐在辦公室裡,真的很悶,也很想運動~於是我捨棄飆車赴診的機會,毅然決然的走路去板橋!從我家──土城清中,走到板橋實踐路!就像從高科東校區走到楠梓車站~可不是從西校區喔!!是從東校區~~

醫生依然斯文,「妳如果一直不來,進度就會落後,到時候就不能兩年就拆囉!」
「妳好久沒來了耶!(楊董,哩今固沒來啊!!)妳是不是換髮型啦??」護士姐姐們笑著問我。
「呃,是啊!我燙直囉!!」還滿不好意思的欸…睽違了許久,她們還是一樣親切!
因為太久沒調了,所以牙齒也開始走樣,牙套也變型了一些些~~
橡皮筋也已經沒有用武之地,只好祭出彈簧來拉緊有點變樣的牙齒!!
所以我現在可是double鋼牙妹哩!!感覺牙套彈簧裡藏有武器~~!

調完後那種熟悉的痠疼無力感又來了…(嗚)
牙齒硬生生的被強力彈簧掰開;現在上下排牙齒無法完全咬合,而且也根本無法咬緊,因為好痛!!

一回家,媽咪兒居然當著我的面啃起又香又脆的芭樂!(淚)還問我要不要吃梨子><#
昨晚和好友聚餐,望著滿滿一盤的義大利焗烤麵,只能嘆息~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!!還因為剩下太多,把服務生嚇到,「真的要收了嗎?!」

我又要變瘦了吧…(嘆)

PS:照片是在H家照的啦!她的狗被我的鬥雞眼惹得很生氣,一直向我撲過來~~真是嚇死我了!趕快跳到桌上!!

2007-05-14

Orthodontic of Voya 12


這篇文的中文名字,我把它命名為:「令人感動的食用明膠」。

食用明膠是一種可以食用的明膠……(廢話!XDD)
外表很以前小時候老師拿來打手心的壓克力條,味道很香,很像飛壘口香糖,體積很小,可以撕成一小塊,作用是黏附在牙套上,避免讓牙套上的鐵絲或是鋼條把嘴唇刮傷,有潤滑效果~

迷糊的我不曉得怎麼搞的,把臺北牙醫給我的食用明膠弄丟了><”
害得我的上唇老是被鐵絲刮到紅腫流血,超痛!(嗚)
起初還騙自己假裝不知道被刮到(…),但是久了之後,食慾漸差,而且也不再想與人說笑,因為嘴唇一開一闔的,被刮的頻率爆增~整個人超屎面的!

那天很晚吃晚餐,原本想說去藥局買食用明膠後,再去吃晚餐,否則根本食不嚥!
我們穿梭在一家家的藥局,沒有賣就是沒有賣,因為這東西太專業太冷門了,不是普通的藥房就有得買~我感覺到我的唇越來越痛了…(淚)

眼看著一間間的店家打烊,心裡很慌~牙醫診所也都關門了!
後來實在餓到受不了,想說先填飽肚子吧!嘴巴就任它痛到明天……(嘆)

就在我快絕望之際,赫然發現我們要吃的那間餐廳隔壁就是一間牙醫診所!
我眼睛一亮,拔腿就往那兒奔,就像沙漠裡的旅人找到綠洲般欣喜若狂!
沒想到那家診所他媽的在莊孝維,上頭營業時間明明寫著到晚上十點半,店的大門沒拉下來,但裡頭的玻璃門卻反鎖了!
幹,我怒火中燒,超超超不爽的!!這不是擺明在騙人嗎?!

後來貓先生安撫我,先吃飯要緊(其實他也餓了吧^^")~他不時還幫我去看看那間診所開門了沒~~
最後我實在氣不過,真的差點要往診所的玻璃踹下去了咧!!(操)
真的超生氣的啊!於是我留了一張紙條跟他們說,以後沒有營業就不要寫那個營業時間嘛!(GY)
但貓先生硬是幫我代筆,因為他說我太衝動,一定會寫超級情緒化的字眼…好吧,我認了Orz

我哭喪著臉吃完晚餐,但還是不放棄的繼續尋找還沒關門的牙醫診所~不然我真的會痛到睡不著!
非常幸運的,就在我們像無頭蒼蝇一樣亂鑽時,就看到一家正要關門的診所!
我火速下車,求他們賞我一塊食用明膠~

其中有一位粧化得很濃的護士還心不甘情不願的,不太想鳥我~(去妳媽的沒良心死王八)
幸好另一個熱心的大姐姐立刻幫我翻箱倒櫃的找出來~
不過危機來了…
「這東西好像花了診所上萬塊進貨欸!」濃粧的婊子又是一副很勉強的樣子。
「可是我嘴巴真的好痛!不管花多少錢我都要買!!」我淚眼婆娑。
「沒關係,我幫妳打電話問醫生,看這能不能賣!」熱心的好人大姐姐跑去打電話。

真的很誇張,只是小小的幾條食用明膠(比嬰兒的小姆指還細小!),她們打電話給醫生,醫生沒接又打給醫生娘~後來整間診所的護士還圍過來看呢!
而我只是不斷的用淚眼攻勢(真的很痛啊T_T),一直打躬作揖,就怕她們不知道我的誠意、不知道我有多痛~

「唉呀!妳們在幹嘛呀!這種東西用送的就好了呀!!」後來一位看起來就像是最資深的老鳥護士,跑出來說道。
雙手虔敬的接過她遞給我食用明膠,我感動的淚都噴出來了!
旁邊的護士看到這一幕瞠目結舌,無法相信區區一小盒食用明膠就讓我噴淚!
我忍不住用力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,「謝謝謝謝謝謝妳,這對我真的很重要,因為我嘴巴好痛!」她也被我嚇到了~(羞)

雖然現在我的牙套上的鐵絲已經剪掉了,再也不用擔心嘴唇被刮傷~可是這得來不易又充滿人性溫暖的食用明膠,我還是小心翼翼的把它收好、放好,再也不弄丟了!!

那個死婊子,雖然還滿可愛的,但心地一點也不美麗!
反倒是另一位牙齒不太好看,長得沒有很漂亮的護士,很積極的想幫我解決問題~
最後那位老鳥,更是讓我感動不已~

冷清的高雄市區夜晚,我感受到了千迴百轉的人情冷暖~
人間處處有溫情吶!!(老派= =")

當晚,我帶著暖暖的心入夢:)

2007-03-25

Tooth brace of Voya 11

媽的幹,嘴巴超痛的><”””

上禮拜回家,當然少不了每月一次的牙套調整囉!
在會診前趕緊把芭樂跟蓮霧嗑一嗑,因為調整之後就不能吃啦!
好像死刑犯前的最後一餐喔~~(呸呸呸)

騎著媽那輛”風 50”,發了狠把它催到80~哈!
媽咪兒的車真的好難催,因為長期都被定速在40,所以真的只能騎40~
回臺北的時候我會故意飆它,不然排氣管會因為時速太低而堵住啊!!

會診的時候,親切的護士姐姐找話題想跟我聊天, 「妳在高雄唸書喔!那有搭過高鐵嗎?」
「有啊!」欸~這個話題上次不就聊過了嗎?(汗)
「哇!那一定很快吧!!」連臺詞也一樣!
我說護士姐姐,妳真的跟我很沒話講………(大汗)

從牙醫回家的時候,在路上跟一輛RS軋車欸!一路上不斷使用我的小蠻腰,小小甩尾,想擺脫對方~~
不過我很俗辣的不敢看對方,因為我怕被認為在挑釁~(縮)
穿過下班時間的重重車潮,那種感覺真的很爽!當路上車水馬龍、停停走走的時候,只有我一個人輕巧的穿梭在車陣間~~

後來誰贏誰輸呢?其實是平手……
咳,別笑我啦!我能把媽的50給飆成和對方的RS平手,已經很厲害了呢!!也為天下許多小50扳回了一成顏面呀!!(嘻)

不過……前晚的大餐讓我的嘴巴疼到現在~~(嗚)
而且拉近牙間距離的鐵絲刮得我嘴唇紅腫,還是疼~(淚)
如果有輛車讓我飆,讓我暫時忘記嘴疼的痛苦就好了!!(唉)

2007-03-05

Tooth brace of Voya 10

上個月十二號去調整牙齒~

醫生說,這個月我的門牙中間會有一個很明顯的縫,看起來醜醜的,叫我不要在意~因為這是調整的過程~~

日子一天天的過,我的門牙真的好像哈麥二齒,越來越明顯,講話好像也有點漏風~(汗)
有時候不太敢張嘴大笑,因為那兩顆門牙真的有點不太雅觀~(唉)

這個月的牙套換得更尖銳,所以愛笑愛說話的我,在嘴巴老是張張闔闔的情況下,嘴唇也一直磨破皮~真痛!好幾次還痛到腫起來呢!!

而且這個月的新牙套比較突出,應該是說比較厚,所以嘴巴有點鼓鼓的…不太能親親啦><”

每當一個月過去,調整的日子來臨,都會很期待,像小孩子等著要吃糖~
因為每一次的調整就代表又進步一次,原本暴暴的門牙又會退回一次…(耶!)
還有,在赴診的時候,可以狠狠的把媽的車操到八十,在大馬路上狂飆亂竄~~是沒那麼屌啦,只是能騎快車而已!

調整過後不久就是過年了,許多過年的好料我都沒什麼吃到~(嗚)
吃年夜飯只能望著一桌子菜乾瞪眼;今年盛產的棗子我一顆也沒吃到!更別說是嗑瓜子了~~因為剛調整的那幾天,上下排牙齒只要一有震動就超痛的!(嘆)

不過聽說一顆瓜子就等於一滴油的熱量,大家算算看今年自己喝了幾滴、幾杯、幾桶油吧!哈哈哈~~

PS:照片是在光榮碼頭旁,自以為的假掰相親照~我打算拿去奇摩徵友貼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