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6-06

It's possibly impossible.



夜裡,我背對著妹妹,強忍住眼淚,維持一派冷靜,“我覺得自己很有可能一輩子也得不到一般女人該有的幸福...就是遇到好男人,被呵護被寵愛的幸福。"

妹妹很詫異,因為一向很有自信的我,竟然很是可憐的說出這番孬話!

“因為我太壞了,而且重點是,這世界上好男人很少很少...就算有那種外在條件好的,可是也不可能對妳和妳家人很好;就算對妳和家人都很好,可是外在條件也會不好...總之就是很難兩者兼具。這世界上的好男人真的很少。" 我語重心長的說。

男人總是想得到宜室宜家,動靜皆宜的女人,希望另一半上得了廳堂,進得了廚房,也帶得出門交際作陪;最好還要有身材臉蛋,如果能集以上條件於一身,簡直如獲至寶!!
可是卻不願努力改變改進,讓自己也能成為女人想要的男人!

所以,我們這種所謂的內外兼顧的好女人,也只能自求多福,不再把希望寄託再任何男人身上。

也因此,我早已做好"得不到幸福”的準備了。

打著Z字,突然想哭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