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7-23

Tougher

今年家裡沒有經營泳池,只好偷偷到別的泳池私下教學 (汗)。

目前私下家教的泳池,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,儘管最熟悉,但因為不是自家的主場,教起來不免有點心虛,而且更重要的是,少了家人陪伴,心理上頓失依靠,每每下課結束,總是感到特別空虛寂寞,也覺得特別累 (唉)。

一場緊接著一場,真的很耗體力,尤其不能光明正大的教學、休息,還得躲起來偷偷打吨,真的特別吃力啊!

角膜炎、皮膚炎、嚴重曬傷…一堆大小毛病接踵而來;不過最讓我擔心憂心的,是我的補習進度啊!
暑假真的很忙很忙,常累得回家立刻癱軟像坨爛泥巴,補習不知不覺就錯過了。好幾次我真的好想放棄…(淚)!!

想想,真的有必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嗎?

可是,我絕不要回到師大那樣的環境…!而且,我英文比一般體育人好,為什麼不出去試試呢?!
這樣的高傲的確快搞死我,但…人生只有一次,我一定要用力的為自己爭取些什麼,絕不留下任何遺憾!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