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17

25.99

今天,我25.99歲,即將邁向26歲,一個從小我覺得很大很久遠的年紀!


在坪林溪野外受訓一整天,第一次以教練的身份參加野訓,感覺非常奇妙有趣!!

臺上授課、發號施令、帶領學員的人,終於是我和教練班同學們;而臺下聽課的人也終於不是資深老教練,等著挑語病或是給評語,而是懵懵懂懂的學員,一臉迷惑但卻帶著全然的信任望著講課的我。
如此,上課時也多了一份自信,不再悻悻然的只想草草結束,反而更有耐心的想分享更多給學員們。


學員們有點天兵,很可愛,而同伴們齊聚一堂更是讓人開心!


我被指派和不會游的學員們一起同隊,老實說,我可是比他們還緊張!
看著身旁那個還沒下水就嘴唇發白的小妹妹,我溫柔的提醒,「妳就用妳最擅長的泳式,不要緊張。」
沒想到她竟然認真的抖著告訴我,「教練其實我幾乎不會游耶!」我整個嚇傻了!隨後她無助的丟了一句,「我想回家!」才剛下水欸,就想回家!!
看著她超級載浮載沉的蛙式,總是沒入水中好一陣子才起來,讓我瞬間提肛,雙眼緊盯著她!
還有幾位壯丁氣喘吁吁、上氣不接下氣的問我,「教、教、教練,為什、為什麼你們的、的、踩水那麼輕鬆?!」竟然還有身高180幾的學員,在踩得到地的岸邊直接演起溺水給我看!
新科教練出身的我,完全不敢將視線離開這些不諳水性的學員~~!


這次到坪林,教練班的地主坪林隊同學,也熱情的招待我們,透心涼的冷泡茶、濃醇香的包種茶冰棒,特地前來看我們…真的太棒了!


生日前夕,和樹林隊夥伴們渡過了難忘的一天,還有貼心的晚餐和細雨中散步,身心靈一整個放鬆,就是舒服!!


我想,也許有一天,我會感謝老天把我帶入樹林隊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