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04

Non-stop!!!

這幾天忙著結業訓練,一整天的水上考試和口試、筆試;


好不容易過關斬將之後,隨即接腫而來的是從早到晚的教課、教課、教課!


週六一整天的水考,奮力衝刺四式(蝶仰蛙捷)混兩百,成績大躍進,總算進秒至3分59秒!!


週日,戰戰兢兢熬了一整天的口試和筆試,晚上的結訓餐會也照例演變成拚酒大會~~


下週一,早上五點半,我考到救生教練後,第一堂正式上臺授課!我甚至求好心切的要求自己,下水示範,因為我要向大家證明,我不只會教,我游得也很好!
然後就得馬不停蹄的趕回家,在水裡待個六、七個小時,晚上再趕往晚班的救生員班……


說真的,這幾天連呼吸喘口氣的時間也沒有!!休息的時間都快擠不出來了!!


不管不管,今晚一定得好好的詳實記錄,這一連串的精采過程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