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7

A place with endless warmth.

甜美甜蜜的祕密,就是要藏進心裡好好保存珍藏的。

是的,就連自己也無法相信,那麼對於其他人,又該為何有多餘的信心呢?!
早已情不自禁也無法控制的,跨越好多好多線了。

也許是不負責任,也許是缺乏道德良知,心中那股思念懷念的慾望,早已凌駕了一切,導致於我們像野獸般感性,卻也不忘了人類的理性,讓我們能完美的隱藏掩飾。

在你眼裡,我忘了我自己;
在那個城市,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只能憑著本能去生活去擁抱去呼吸。

我早已不單純,也不再純真,唯一能做的,是忠於內心的自我,偷偷的想念回憶那不屬於我的世界的世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