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26

ADHD??!!

我一邊切菜把菜下鍋,「媽,我等等要出門迎接我的第三十座泳池了XDD」 (我不知在嗨啥XD)

媽:「出目睭沒看過妳這樣的女生欸!人家女生都是逛街看書從事女生的活動,從沒聽過有人的興趣和願望是什麼…蒐集游泳池!」 (狂翻白眼)


我:「喔...我這禮拜要登山,下個月想要去海上長泳,五月想去潛水,六月想去玩飛行傘。」  (我承認我有點故意激她 :P )


媽:「怎麼不去登記結婚?!妳不要再這樣過動了!平常騎腳踏車、跑步、游泳還不夠嗎?有哪個女生像妳這樣的,妳共跨賣...」


我:「媽...妳沒看到我現在手上有菜刀嗎?!」


然後媽媽只好識相的摸摸鼻子離開…(笑)。

之前就連阿瓜也覺得我這樣不妥,認為這樣好動的我,無法定下來結婚,可能要很久以後才是個適合家庭生活的料?

可是,誰說這樣過動好動愛動,就不能結婚呢?

不然,結了婚的人,應該從事什麼樣的活動呢?

我可是很不以為然的~!

我覺得,就算結婚之後,我還是會天天游泳,而且如果到時泳池還沒蒐集完,我仍會一間間的去蒐集!

而且我的 "愛玩",並不是夜店喝掛被撿屍那種呀~!

很多事跟外在行為沒關係,一切取決於內在心態啊!
 

6 comments:

忠實讀者 said...

妳在蒐集將來授課的教材, 沒有不妥呀!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哈哈哈

你可是提供給我了一個超棒的好理由XDD

忠實讀者 said...

恭喜妳金榜題名而且名次還不錯
一直對妳很有信心不是沒有原因的
從國合會到體研所
妳一直在非專業領域下過苦功
能有這樣的結果真的很替妳高興
將來少了游泳池卻有更寬廣的空間等妳揮灑
繼續加油囉 系花

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嗨嗨

你怎麼知道我名次還不錯?!

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查名次耶,只知道中獎就中獎了@@"

看到你的這番留言,瞬間真的感動得想哭,因為你總是很貼切...T_T

其實我也沒有那麼厲害,就是比較衝動,一直追逐自己想要的,就是這樣而已 :)

謝謝你的留言,這絕絕對對不是客套話喔!!

忠實讀者 said...

坦白說關於名次我是用推論的
因為不是按照准考證號碼或者是姓氏筆畫排序
此外其他系所還有備取
為了讓人知道名次前後所以會按成績排序
所以妳是第八名囉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哇..原來如此!!

其實第八名也沒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,因為錄取的人不多^^"

成績單寄來,上面的分數也不是很高就是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