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8-23

Having breakfast with daddy; this is our dating!!!

每天的小確幸,就是在泳池和我的猛男泳將爸比不期而遇,然後我們開心的咧嘴,毫不吝嗇的拋給彼此,最燦爛的笑容:-D
今天又遇見了,爸比高興的伸出手,戴著划手板輕拍我的頭,叮嚀我小心學員的安全。我的心簡直雀躍的要飛起來啦ヾ(*´∀`*)ノ
突然想起小時候,每天我們幾個小蘿蔔頭和爸比晨泳的時光;我們在池畔歡樂的玩耍,爸比幫我們把頭髮吹乾,然後一起迎接金黃色陽光,一身朝氣回到家。
有點不想蒐集泳池了,只想和我前世的愛人每天晨泳,回味以前的日子啊(*˘︶˘*)


這是暑假某一天早晨,在巧遇爸比後,我開心雀躍的在臉書上發文。

清晨五點就起床,五點半準時下室外冷水池,連續泡二個小時的冷水,一大早起床教課真的很累…。

不過,遇到爸比,和爸比打聲招呼,他對我的笑靨,和我在水中出奇不意給他的擁抱,都能讓我精神為之一振,神采奕奕的繼續教課,而冷水彷彿也多點溫度了。

昨天弟弟提醒我們,其實爸比是很需要關懷的,因為每次在全家的line群組中,最主動熱烈發言的就是爸比了,而且還主動約我們出遊呢!
爸比在外奮鬥打拚,往往能和他聊上幾句的,就是外頭的朋友和事業的夥伴;
而我們都不太知道和他聊些什麼,所以在家時,大家總是各做各的事,爸比也常獨自看電視…或是被電視看?
弟弟的溫情提醒,讓我著實心疼爸比,真的是揪心不已啊!

想想,自己待在他身邊的日子也所剩不多了,於是今天趁著在泳池的巧遇,趕緊約爸比共進早餐,爸比也爽快的一口答應。

我們散步到離家不遠的早餐店,我迫不及待的和他分享教游泳的趣事 (從事藥物業務的學生肌肉太僵硬緊繃,竟然服用肌肉鬆弛劑!難怪我覺得他們今天的柔軟度和昨天差好多!!這事實在太鮮太讓人驚訝了,不馬上分享怎麼行XDD),而他也樂的聽我多話。

從小到大,我們家四個小孩,只有我和爸爸最有話講,而我也不負他的期望,遺傳了他的游泳天賦,繼承他游泳的事業,和他一起打拚泳池,兩人有了好多共同的回憶。

我們東聊西扯的,氣氛一派輕鬆,突然覺得,以往較為嚴肅正經的爸比,此時此刻倒成了相識多年 (30年XD) 的老友,沒有負擔沒有壓力的聊天哈啦,一切再熟悉不過了。

短短的半小時,但卻讓我由衷的開心一整天;
生活中平凡無奇的小事,但卻讓我們更貼心彼此的心,回想起來今天的早餐約會,心頭就湧現一股熱烘烘的暖流。

我會永永遠遠記住這一天,好好把握每次和他相處的時間,盡量撥空和他共進愛的早餐 >///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