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9-12

The summer of family.

這個夏天,是屬於我們家人的夏天。

特別多的家庭聚會,大家都很捧場的參與,讓熱烘烘的夏天更是熱情洋溢。

塞車塞了六小時的拉拉山神木之旅 (平常我們只要開車一小時就可到拉拉山 = =");

七月底提早慶祝八八節,順便歡慶我的三十大壽 (農曆三十啦 >"<);

八月底的三峽白雞尋根之旅,對我們家而言,意義非凡…。

其他就是北高兩地跑,和茄子的歡樂約會行;
用力享樂之餘,也要努力工作才對得起自己,所以其他的日子裡,我都是浸在水裡享受工作帶來的成就感。

現在,趁著下高雄之前,抓空檔發文,下禮拜再來和大家分享,此行下高雄做近視雷射手術的感想及過程!

眼睛近視雷射一直是我最大的夢想之一,一想到即將終結不方便的生活,心中充滿了興奮和期待!!
對我而言,這真是一大創舉,我一定要好好記錄下來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