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1-20

Biking around the Taiwan!

看到這個標題,別以為是廣告哦!也別覺得我瘋了~~~

這是我們山社裡有一個叫做”茂生”的人舉辦的活動,他超愛騎腳踏車,而且還曾經騎台三線(就是山線,有經過南投)到台北101~~他可是腳踏車達人喔!!跟他比起來,我跟明騎機車回台北根本不算什麼!
放眼整個高科,像他那麼愛騎腳踏車的幾乎沒有人,而且茂生已經大四了,他畢業後會辦諸如此類的活動也後繼無人了吧!所以我想好好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!

我們班有我、Anita、和Jing!還有一個應英系的學妹~路線是先從高雄騎到屏東,再從台東、花蓮、宜蘭、台北……一路騎下來高雄。

人的一生中,難得幾次做瘋狂的事,以後出了社會,也不可能有事沒事騎機車or騎鐵馬環島…這就是我們想參加的原因~

也許你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:「瘋了嗎?!」,但你不親自走一遭,是沒辦法體會箇中滋味的~
而且…老是在高雄這附近玩,不會覺得膩嗎?當然要去不一樣的地方走走囉~!

騎腳踏車環島…乍聽之下好像很難很難~~~沒有車,茂生可以幫我們改裝學校的愛心鐵馬;我們用睡袋睡各地的學校~~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!不是啦,是人人都可以做一些以後老的時候可以回味、流傳的事蹟!

也許你們會覺得,幹嘛那麼刻難?因為我們沒啥錢,而且要刻難,才能刻骨銘心!住飯店、吃餐廳…這叫做旅遊,但刻難點的,自己切切實實的安排行程,叫做旅行!旅行是更深一層的體驗,而不是像旅遊般走馬看花~
就算你們覺得我們這群人是瘋子也好,不加入我們的行列也沒關係,但,請別在旁邊說風涼話!

謝謝你們的支持囉!我楊Voya還是那句老話…
想跟我一起去冒險嗎?~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