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04

open-mouthed & open-minded

天啊…真的讓我目瞪口呆!第一次看到颱風天是那麼的晴朗耶!!
高雄~~實在是太屌了啊啊啊...(吼)!
原本以為今天會嚇著大雨,舉目而見都是一片灰茫茫的,就像台北的颱風天一樣!不然,至少風也要給我大一點,降才叫颱風天嘛!怎麼今天一早起床,天空居然放肆的出著大太陽!!這…是怎麼一回事?!
不過~~也讓我的腳指頭開始癢起來,我的心也開始蠢蠢欲動了...想出去走走耶!!

真的覺得,高雄很像我耶!高雄,很像楊Voya!!有時候讓人捉摸不定(像今天的鬼天氣啊!),但大部份抬頭一望的時候,都是晴空萬里,陽光燦爛得照耀每個角落,讓你的心沒法發霉!

早上起床去泡熱可可的時候,望向遠方的山脈~~真的好捨不得把視線移開呀!
遠方綿延的山巒精神奕奕的斜臥在陽光下,還有些白雲圍繞著…好想直奔過去它的懷抱吶!遠處的山正在挑逗著我~~而我也真的很久沒有接觸大自然了!(嘆)
今天的高雄,被前日幾天的大雨洗滌得好乾淨!彷彿每個角落都閃閃發光呢!!(嘻)

呵~真的很愛今天的高雄!(啵)
它讓我賺到了一天的颱風假,但卻一點也沒有颱風的感覺!
讓今天的我,也可以好好的放肆一下,做點自己想做的事!(哈哈哈哈~~~~)

啊~~此刻的心情,真是好到不行吶!!!(吼)
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!!簡直是快跳起舞了~~
真想給你們看看今天的高雄,是多麼的迷人、深深的吸引著我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