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04

cliff-hanger

昨晚經歷了一場有驚無險的事件…我擔心得快哭了!!

就在我還在跟室友們悠閒的喇塞,有一眼沒一眼的看著我的翻譯講義(有沒有搞錯啊?!隔天就要考耶~),我接到了一通電話~
「喂,妳是登山社副社長嗎?」
「對,我是Voya,妳哪位?」→我笑嘻嘻的,因為我以為是要來報名山社的!
「學姐,我是xx(山社的新生)的室友啦!她媽媽打了五、六通電話要找她,但她還沒回來!」~
「?!」→我的心頓時涼了一截!這次社長也有去,所以找不到社長當然要找我這個副社的~這可不是鬧著玩的!!

因為我們社上在跨年那天要去大鬼湖,預計是1/3回來~但他們還沒如期回來!!我嚇死了~~這冷冷的天,而且又是在山上!我腦袋裡很快的閃過去的人的名單,然後飛快的撥了他們的手機…但也是徒勞無功!後來也覺得好笑,因為我自己也有在爬山,山裡是沒有收訊的~
但怎麼辦呢?!我趕緊打給了跟這次活動最不相干的人→我的明。後來覺得更好笑,因為我一有緊急或是重要的事,第一個就會打給他…我的老毛病又犯了><”~

每次出隊都有留守人。留守人就是出隊緊急狀況的聯絡人。通常留守人是不會跟著出隊的~出隊的時候留守人要送行,更重要的是,要在出隊返回之前在社窩等出隊回來~簡單的說,他就是山下跟山上有緊急狀況發生時的橋樑,所以他的通訊管道一定要暢通,以備萬一。
此次大鬼湖的留守人不知道是誰?於是呢,我打電話給我們前社長,因為”聽說”他是留守人。
他反而很平靜的安慰我,比預訂時間晚12個小時之內都算是遲歸~而他們預訂是昨晚八點回來~好吧!也許算是我大驚小怪,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嘛…(羞)
後來我也打給社上的長老級小全,他老神在在的說那地方是森林地形,比較難走得出來~也許他們是因為很晚了,不想走夜路耗體力,先就地紮營…~

但我還是堅持等他們,因為我想看到他們親身回來!於是我又幹了一件蠢事~我到B1的社辦去等他們!但後來想想,他們才不會趕夜路呢!因為趕夜路只是浪費體力,所以他們當然不可能在凌晨時趕回來!想想,我打道回府~

但睡得還是不怎麼安穩,頻頻作惡夢,半睡半醒的…又加上學妹的室友打了幾通給我~早上快七點我就打給社團的指導老師,請教他下一步的指示~他說,如果過了中午12點依然還沒回來,就要開車上去找他們!於是我又昏沉沉的睡了…

後來在11點前,前社長和那位學妹的室友打給我說,已經聯絡到他們人了,他們有點小迷路~預計今晚抵達!
只是從別人口中得知,我還是不放心,因為我要親耳聽到那些出隊的人告訴我!於是我又撥了前晚撥到爛的電話,但沒人開機,也收不到訊號…
今天我一整天都在撥打他們的號碼,也是一樣…我每人發一封簡訊,叫他們下山之後一定要打電話給我!~~總之,今天我一直盯著我的手機,看有沒有任何動靜!

山社的人後來有收到那些人傳的訊息,說他們沒事,正在回家的路上~等等我還要去社辦等他們呢!
真的是嚇死我不少腦細胞!
後來呀,明和學長們都告訴我,因為他們這次路途較遠,所以一定會有個預備天,也就是晚個一天是正常的!~但晚個兩天,就是不正常啦!!
我啊,嫩胚就是嫩胚,看來真的是我太大驚小怪啦!可是我真的很擔心~!!!
等等再去社辦看一下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