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22

What am I busy for...???

真是不好意思吶…最近沒有天天上來po文~~大家過得還好嗎?:)

今天是農曆的初十三,每逢正月的初十三,三峽外公家總會擺上個幾桌宴席請客,只要是三峽人都知道的習俗,就像是初六殺豬公一樣!
下午就回阿公家了~是姐的男友開車載我們去...看著鄭大哥開車載我家人,就覺得很羨慕,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男朋友才能開車,光明正大的載我們全家去玩?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明才能在我家人心中,正式升級為「欣綾的男朋友」,而不再是”學長”…?!
唉~也許我在爸媽的心中,永遠都是個長不大、還不到交男朋友年紀的黃毛丫頭吧!(嘆)
呃…好像有點離題了吼?!(...)

最近在忙著整理東部行的照片呀~真的很多很多,為了避免讓你們看得眼花撩亂,我正在努力的去蕪存菁!努力的想把最好的呈現在大家面前!!

這幾天好冷好冷...冷到都縮成一坨,像是路邊的大便一樣,動都不想動了!><”
又溼又冷的台北,出門一次全身像是淋浴一樣,又溼又黏!!所以都窩在家裡~~
這波寒流很強大,就跟此次的流感一樣…希望你們能保重身體!!

今天沒去上課呢,有點心虛…(慚)
總之,保重身體就對了,希望我回高雄後,能看到有元氣、充滿活力的大家!!也希望天氣快回暖啦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