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9-03

Understanding

對不起!
我也很期待這趟中北橫之旅~!
真的真的很期待…!所有的資料都已準備完全,住宿、景點、一查再查的路況、我們一起研究好久的路線…...
真的很期待這趟下高雄前,甜蜜的約會旅行!

可是就在最後一刻,我了解到家人的重要,我想利用這三天好好陪家人!
因為我們回來後,就已經是7號了,但我9號晚上就要下高雄了~所以我只剩兩天可以待在家!
電話裡的你,聽到這個消息很震驚…而我也感到很抱歉~!

而我在出發的前一天下定決心這麼做,心裡卻一點也不覺得有莫名的恐慌~

以前的我,對於每一次的約會、每一次的相聚,都會有一種無可名狀的恐慌,好像錯過這一次,我倆就會很快分開、很快就散了…
所以我才會那麼積極、努力去爭取每一次在一起的機會,從我大一、你大四的時候就是降子了!

這次,我並不是不積極、不努力~
而是,我對我們有信心!真的!
雖然我老是說,人會跑掉...
但是我對我自己有信心,也對我們的感情有信心!
我們可不是一般的情侶呢!我們的感情是在不斷的冒險犯難中加深的,全臺灣有319個鄉鎮市,我們已經一起走過157個了!!

希望一樣重視家人的你能諒解!而我也把你當成和家人一樣重要~了解乎?

:)


PS:照片是在冬山河甜蜜蜜愛的雙人照~ 嘿!照片裡的我身材看起來很棒吧?!XD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欣綾,加油喔!
要一直幸福下去!
我衷心的祝福你們喔!
加油加油~~~~~~!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看起來很棒喲~真的!!
你男友怎麼長得愈來愈老實了啊 哈哈

他一定超失望不能和你去玩的~
唉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