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1-11

Thankful


前幾天心情爛透了~總是動不動就哭><”!
前天真的超誇張,從凌晨12點哭到天快亮才睡~
早上起來眼睛水腫到不行,而且是上下眼皮一起腫喔!完完全全睜不開,超重的耶!
也因為之前眼睛發炎還沒好,所以張不開的眼睛還糊滿了淚屎…(噁)
唉~沒想到我也會因為壓力大而哭!

在大家面前,我總是一副憨又活蹦亂跳的樣子…
可能是習慣把消沉的一面留給自己吧!所以總是在房間或是賴在床上,哭完再把淚拭乾,又要出門搞笑耍白痴去了…
以前的我並不是降,是哭是笑完全毫不遮掩,今天的心情每個人都知道~

可是我發現,降子很容易受傷,而且一個每天見面都結屎面的人,你(妳)看到那個人也會不開心吧!
所以自從上了大學,漸漸開始習慣自己消化情緒~
並不是強顏歡笑!而是我希望身邊的人都快快樂樂的,不要因為誰誰誰而心情受到影響!
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受別人情緒影響的人,雖然我都把這些影響,不管好的或是壞的,隱藏得好好的,可是還是不希望身旁的朋友們變成降子~

我才不會變成雙面人咧!
我只希望自己在大家面前永遠都是陽光的樣子!
而這裡,就是我大吐苦水的地方!我可以在這裡肆無忌憚的大聲歡笑、哭泣!
我是一個心中有事不吐不快的人呀,憋不住的~

在這兩天裡,室友們幫了我很大的忙~
她們陪著我渡過低潮,幫忙分擔我那些不快的記憶~
跟她們聊聊或是打鬧,感覺到心裡面那沉重的不開心,一點一滴的不見了!
我真的很開心有她們這麼棒的室友!

還有一個人…
或許妳覺得妳好像沒幫到忙,可是我覺得妳的鼓勵讓我很感心!
那就是,Hedy小姐!
哈哈,妳一定很莫名其妙、一頭霧水吧??

其實我一直都有上妳的網誌,不過妳11月的文章還沒爬完…(羞)
我一直密切鎖定妳的網誌(哈,好像變態喔!),只是我不喜歡留言,所以都是看看而已!
其實我會申請這個blog,是因為很久很久以前,看到妳也有在blogger這個地方建立了一個網誌!只是,妳後來好像沒去經營了…
而妳的那個網誌(就介面跟我一樣的那個),每篇文章也是用英文標題~
所以,我在學妳啦!(笑)

妳在這兒的第一個留言,我可是不厭其煩的一看再看喔!
第一次看的時候,真的泛起了淚…!
因為我一直在心裡偷偷的捨不得妳,卻又不知要幫妳什麼!
而且又很感動,又很驚喜,”我的文章真的那麼touch妳嗎?”~
不過,基本上我的文章是想要讓大家笑啊,如果真的讓妳哭,那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咧!
如果妳為了看我的文而廢寢忘食,那就真的不行喔!= =+

妳的那篇留言啊,真的讓我很感動…
趕走了一大半心裡的烏雲!
所以才有了今天這篇文章,Thankful!

我沒那麼屌,可以發下「要為我身邊的所有人帶來陽光!」這種豪語,可是我真的真的希望妳、你們可以因為我的文章而發笑或是開心…
不管你們笑我白痴、智障~
反正,開心最重要啦!XD

PS:照片是去年寒假時,回到高職教室拍照,因為很懷念!至於為啥會有那麼B機的表情呢…那是因為我一向都很討厭數學!XD照片裡我的胸好像有大到下垂的傾向喔!哈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好點了嗎?好久沒上你的網誌,知道你壓力大到哭,身為你的朋友,卻沒在你需要支持的時候,適時的為你加油,真的很對不起,希望你沒事,也希望你一切都好! 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