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2-08

ICRT

最近很喜歡聽ICRT,喜歡到了迷戀的地步…!

還滿崇拜裡頭的DJ~因為他們都是臺灣人,卻有一口正版洋腔~真叫人羨慕!!

可是聽久了發現有點小空虛和無聊…(汗)
因為大部份都是在播音樂,DJ們講的話不多~
而且廣告幾乎都一模一樣~><”
也有的DJ常在那自HIGH,然後興奮起來就開始劈哩叭啦一大串的…有時很用力聽還搞不懂他在講什麼呢!

只要現在回到家,或是不出門~我一定會把ICRT放一整天~~
就算在忙其他事而沒有注意在聽,也要讓自己無時無刻讓自己曝露在能聽到英文的環境裡,讓自己習慣真正的洋腔洋調~
我不知道自己進步了多少…
可是那天老師幫我們測托福的聽力,我居然很習慣的一題接著一題的聽下去…不會像以前一樣,要多聽幾題才能習慣!

大家也可以聽聽ICRT,聽聽看他們是怎麼說英文的^^"

PS:照片是在高雄市新興區的”咕蒂咕蒂”拍的^^!裡頭的飲料還滿特別的~!突然覺得長髮的我還滿好看的…唉!我的頭髮總是來不及留長就剪了…真不知什麼時候才會真正邁向熟女之路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