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16

Derailment


膽小、自私、不誠實,所以構成了出軌和背叛~

我們不敢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輿論,不敢面對自己心中的慾望,不敢面對自己原來也是這麼可怕…
我們自私的希望對方還能為了我們停留,把心裡最重要的位置留給我們,而不顧對方的傷和痛…
我們不誠實的面對原來的那個人和自己~

有些事,一旦因失去衝動而放下,就不再有勇氣去提起…
如果失去了那股衝動,那麼我們還會是原來的我們嗎?

今天,我真的了解,這一切充滿了可悲、諷刺和力不從心…
有些界線,若隱若現,好多次彷彿就要跨越了,但卻又沒有衝動,更沒有勇氣去跨越…
既沒有辦法真正下定決心,卻又提不起勇氣找出答案~甚至說不出個所以然…
究竟要怎樣?

原以為不會再困惑的困惑,再度襲向我…
很煩~
答案其實很簡單,但為什麼都不說出口?

人都是自私的,總是希望對方守候~
而我只是個既自私又不誠實的膽小鬼~
所以我只能孬在這兒玩文字遊戲~

至少,這兒依舊是我的地盤,寫自己想寫的,不為誰…
還好,我有這兒可以抒寫,沒有任何造作虛假…

拜託,可不可以不要再降子下去了?!
真的…心煩意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