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6-21

Write freeeeely



昨晚睡前看”害你跌倒”看到哭…(汗)
因為該死的屎內噗居然背叛了鄧不利多的信任,把他給殺了…悲從中來的我忍不住流下了英雄淚~
搞什麼呀?!鄧不利多可是難得一見的熟男欸!居然被殺了…唉!

昨天考完口譯,突然覺得好餓好餓…因為它耗盡了我的腦力啊!
考試的時候,神經整個緊繃,猛流手汗,就怕趕不上老師的速度~

今早考試的時候,竟然讓我屎到一個最簡單的題目欸!!
整個考試過程都很流暢,很順利啦~(爽)
反正有讓我說到英文,就是開心!因為最近很想要練習英文會話,很久沒用完整的英文對談了…

下午懶洋洋的窩在我家的沙發看恐怖片,看到最後才發現那是西洋版的七夜怪談~~(大汗)
可是還滿好看的欸,還滿有劇情的,而且沒有抄襲日本~不過我是半遮著眼看的啦!(羞)

剛剛接到他的來電,他要上飛機了~
一接到電話就很智缺的跟我聊英文,一直yeah來yeah去的~
聽到他說他要在乾洗店打工,心裡忍不住偷笑~(哈)
因為據我所知,在國外打工會依你的程度為你安排工作~程度夠的話,可以去國家公園擔任解說員之類的~
我不是那種自以為是英文系就笑別人的雞巴鬼啦,而是因為對象是我的ex嘛!
我也不是那種會憎恨自己ex的人,誰叫他以前不好好珍惜我啊~(哼)

管他什麼阿扁獨白,還有那些政客各說各話的羅生門…
用力的把床上的一堆衣服雜物掃到地上,因為現在的我,只想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看書,聽著我的ICRT~

最近沒什麼寫網誌的feeling(堅持不說”fu”,因為很不專業~”~),只想輕輕鬆鬆的記錄生活裡的大小事~~

PS:換新版面了,希望你們能喜歡~~不過不喜歡也得喜歡,因為我還滿喜歡的~哈!XD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