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7-14

Just wanna have breakfast with you.

一個衝動的傻子,在清晨六點半風雨還沒很大的時候,騎了十分鐘的機車趕去喜歡的人家,只是為了要和他吃早餐~這個傻子就是我。

不顧昨晚三點才睡,強忍著睏意騎著機車,一個腦袋瓜腫漲成兩倍大,因為一整夜都睡不好,所以腦袋一片空白。
就在快抵達的時候,風雨逐漸變大,好狼狽哦~~原本是希望可以美美的和他一起吃早餐,再送他去上班的。

但是有點失望,因為看到他的臉上沒有開心的笑容..一直唸我下雨天騎機車很危險啊,什麼的。(哼)
誰叫我老是一廂情願的自以為,自以為會帶給他或是帶給別人感動~
因為我覺得颱風天還要上班,很辛苦,也許突然陪他吃早餐,會讓他很感動而不覺得累~
於是就這麼衝動的一大早跑去找他,只是為了要跟他一起吃早餐!

在早餐店裡一邊看報一邊吃早餐…一切完全和我想像的不一樣,我變成了大清早去打擾別人家的怪咖~><”
挨了一頓唸,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…!
半個小時就結束了,因為他要趕著去上班~唉!

覺得自己真的好智障,憑著直覺去做事的缺點,到了快21歲還是沒改變…(嗚)
我只是想帶給他感動而已..(嘆)

不過看他那副憂心忡忡的模樣,讓我心裡的失落感頓時減去了一大半~
好啦,以後我不做讓別人擔心的危險事了!
不過想帶給你感動的初衷還是沒變哦~嘻!

PS:照片是兩年前的暑假,我們一起去的基隆和平島..好圖,就是要大張大張的放,讓你們都能盡情的欣賞嘛!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