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26

The sweetiest good-bye

看到社版上許多活動漸漸的沒有把我安排在工作名單之內,心中真的五味雜陳~

就像以往我看著大四們的學長姐一樣,他們不再像以前投入社團;有的幾乎不常來了,而有的則是偶爾露面一次~
當他們出現的時候,我們這些學弟妹會又驚又喜,因為他們很久沒來看看大家了~
這也代表著,大四不再是社團的中心了~

從大一到大四都死忠待在山社的我,以前也是社團常客,是如假包換、貨真價真的忠實社員~
當然,也看著許多人來來去去…
從大我三屆的學長姐,接下來送和我們最親近的90級,再來是我的上一屆,91級~~
現在則是輪到自己了!

昨晚在看著學弟妹們開會、忙進忙出…
突然覺得好感傷卻又好欣慰~
因為,那已經不是我的舞臺了,我已慢慢的隱沒…不能再像以前一樣,把社團的事擺第一,任何大大小小的活動聚會都出席……

以前曾經站在臺前和山社夥伴們一起大聲嘻笑、活蹦亂跳的我,已經把這甜蜜的擔子交給學弟妹了~
而我,很幸運的能有一群好學弟妹,向心力很夠,也同樣的活力十足~~

心中有一種長江後浪推前浪(”前浪死在沙灘上”非常的老梗XDD),的感慨~
卻又有一點那麼不甘心~~
好希望自己能多擁有一點時間,和現在那些可愛的學弟妹培養更多感情…
也不斷的對自己OS:如果我還是大二,我會怎樣怎樣…;如果我還是大一………
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明年的6/9號就是我了~
沒想到,一向愛玩不羈的我也要開始擔心起未來和前途~
沒想到,要看著學弟妹開會、辦活動、看著他們擔當一面的日子來得這麼快~!

有一天學妹跟我說,到了大四好像得了消失症~
她的一番童言童語真心話,讓我菀爾~

可是我,真的不想消失啊!
我想要每一屆的學弟妹都記住我,記住山社的好,想要再和他們歡樂的出隊~~

突然想起麥克阿瑟說的:「老兵不死,只是逐漸凋零。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