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0-24

I'm digging on...

*陳綺貞*

幾乎不聽慢歌(包括抒情歌)的我,唯一會聽的就是陳綺貞的歌了~
我的歌一定要夠吵或是超快超有節奏感~但陳綺貞讓我破例了。

她的歌風格都還滿雷同的,但卻不會讓人感到厭煩~
相反的,讓人會想一聽再聽,很輕鬆也很放鬆~
她的歌就和她本人一樣清新脫俗,不是時下那種愛來愛去、無病呻吟的情歌~
就算不是最新專輯,聽聽以前的也很不賴!

聆聽一系列的陳綺貞會讓我感到愉悅~讓人忍不住跟著她一起哼唱,甚至還惦起腳跳起舞呢!

陳綺貞,我喜歡。

*襯衫&Polo衫*

其實我並不會很特別偏愛這兩種衣服,只是我喜歡男生穿襯衫和polo衫。

襯衫不是指那種超正式的,或是那種流裡流氣,很像酒店公關或是業務在穿的那種~
而現在也有很多自以為型男的人(到處一把抓),穿polo衫就算了,還把衣領故意向上翻;不然就是故意穿很大件的polo衫,下半身則是垮到不行的褲子~
嘿,聽著!
我實在很不喜歡降子自以為帥的狗屁型男!

前幾個禮拜爸心情不好,諸事不順…我特地從高雄買了花襯衫寄回臺北替他加油打氣!
不是那種俗俗的臺客花襯衫喔!穩重中帶點年輕樣式的花襯衫~
希望他心情好轉,每天都很年輕、神采飛揚!

只可惜下次我回家,臺北就是深秋啦!也許要等明年夏天才能看到爸穿了~
剛打電話回家,聽說爸超愛那件花襯衫,收到第二天立刻穿上它!
不用說,一定很帥的啊!他是誰啊?!他我爸欸!!(好像有點在譙髒話XD)
這件襯衫是誰挑的,眼光怎麼那麼好?!就我楊欣綾啊!!
哈哈~好得意!!XDDD

休閒的襯衫和正常穿法的polo衫,那種男生讓我覺得很陽光也很平易近人,就像鄰家男孩一樣~
而且給我一種清爽的感覺!
我覺得男生降子打扮最帥了!
總之,就是喜歡降子!

*指甲油*

很喜歡擦指甲油。
不是普通顏色的指甲油,而是螢光或是超鮮豔的三八色!

橘色、鮮粉紅(根本就是油漆XD)、黑、白、紅、螢光桃紅、亮藍和深藍…
目前正在蒐集鮮黃和鮮綠,請各位大大幫我注意一下^^"

因為我的指甲超小的,而且呈正方形,非常不適合擦一般顏色的指甲油~
我所謂的一般顏色就是那種粉嫩嫩的,很有女人味的那種~

小指甲最適合擦鮮豔的顏色啦!因為那樣很可愛~!某美容雜誌說的!嘻~~
所以我很享受指甲油的繽紛色彩裡~
而且,那種很女生的指甲油原本就很不吸引我了!

雖然偶爾會羨慕姐B擁有修長白皙的手指,而且她的指甲像白蔥一樣漂亮,擦起一般色的指甲油,簡直是貴婦上身…
但是我覺得我降子比較特別!
不過曾經被明的媽媽毫不留情的直接吐嘈:按內實在有夠醜!(臺語)

無法抗拒指甲油的誘惑,明明只有十根手指,但卻買了好幾種顏色~~

現在,我對自己說,以後出社會就沒辦法再降子搞啦~二、三天就換不一樣的顏色,而且每種顏色在別人眼裡都還滿怪的!
所以,我要好好把握搞怪的時光XD!!

PS:照片是要離開石門水庫的時候…它是個狹長形的水庫,是全臺灣最大的喲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