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18

I hate winter!!!

嗚~惱人的冬天真的來了!
這幾天氣溫驟降,我的四肢開始壞死了啦><”

真的很討厭冬天!
冬天唯一讓我心裡頭比較好過的是,可以正大光明的不洗澡也不會有人唸我髒XDD
而且,也不用刮腋毛欸!(笑)

偏偏人類的汗腺在冷颼颼的天氣總是起不了作用,這時候我們就要經由頻繁的尿尿來排除身體的水份…
意思就是,寒冷的天氣,我們還要鼓起勇氣脫掉褲子,坐在冰冷的馬桶上~所以我非到緊要關頭,否則我絕不輕易向我的屎尿低頭!
連一向不怕冷的屁股都起雞皮疙瘩了啦!
以前在臺北的時候,寒流大便都會冒小小的白煙欸!

反正,我真的很討厭冬天~整個人都沒有活力了!只會想往被窩裡縮,老是龜在那兒跟癱瘓一樣~~

高雄一點也不高雄了,不時會像臺北一樣,又溼又冷的!
虧我以前還那麼喜歡她的乾冷~因為只是風大而已!

不管怎麼把自己一層層的裹起來,寒風總是能鑽進縫隙、趁虛而入~真的好討厭啊!!!(吼)

幸好我身處在臺灣,一年四季就屬冬季最短~而且是在熱帶氣候的南臺灣~~冬天只有二個多月!

恨死冬天了~特別是,愛人不在身邊的時候!
只能抱著熊熊不勝唏噓…(淚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