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15

Sunlight, Air, Water and You.


陽光、空氣、水、大魔王。

跟以前比起,已經很少在這兒寫起你、我們~
因為對我而言,你就像陽光、空氣、水一樣,不需特別提起的重要。

謝謝你對我的包容;你不會管我交幾個異性朋友,穿得多辣打扮得多三八~(雖然我也不會聽^^")
你一直都在我身旁,默默的;也許有時候我會嫌你無聊,可是我知道,有你在我會好安心好安心。
相反的,我是一個很愛玩的人,老是想認識多一點朋友~

很奇怪的是,不管我再怎麼玩,都覺得你很好,再也沒有比你更適合我的人~
反而越來越覺得你、和我們這段感情的可貴~
這也是為什麼,每次在外面玩完之後,都會特別想念家裡的你,特別想聽你的聲音,因為只有你呆板無奇的聲音才能撫平好動不安份的我。

單調、心機重、獨立也獨斷…你不是那麼完美,你是和我截然不同的人。
可是,那些人就是沒有具備吸引我的特質。

哎呀,反正講來講去,我最需要也最想要的就是你,大魔王!!

PS:照片是十月的第三個禮拜,你特地下來趕去的屏東東港燒王船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