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2-13

Savagely beautiful...


我的美,只屬於我自己,再也不屬於任何人。

美得很野性
美得很野蠻

就算沒有人懂,沒有人欣賞,但我知道自己喜歡就好了!

真的很喜歡這種,不屬於任何人的歸屬感。
因為,這才是真正的我,不需為另一個人操心擔憂煩惱,猜測揣想假設他的想法……

盡情狂野的美
放肆撒野的美

單身3個月快樂!

我知道,我會輕盈的飛得很遠很遠,笑看這已雲淡風清的一切。

It's all about me, myself and I.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手臂擋住的地方~
應該已經到頂點了吧~~
ㄎㄎㄎㄎㄎ~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.. 樓上的幽默笑死我
不過你太小看她拉
楊小姐對自己的胸可是很有自信的喔!!

這張照片超猛 果然是楊欣綾式作風
「妹阿~ 水喔!! 袂洪虧某!!!」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要噴鼻血了.....好害羞...

^//////////^

Anonymous said...

今變態xd j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