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02

Just can't stop being stupid XDD!!!


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晚上,在寒風中佇立在臺北市街頭,回憶起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~
比起往年,這一年多了許多風風雨雨,感觸特別多~
突然淚湧了上來~(淚)

準備跨上我的小白,就要離開的時候,發現鑰匙不見了!!(驚)
翻找包包跟每個口袋都遍尋不著...整個人慌了我!!

應該是不小心被我丟到車廂裡吧!!
我捥起袖子,獨自頂著刺骨冷風,很吃力的左手扳開座墊,右手卡進去猛掏~
在我旁邊本來有一對情侶,看到我用力努力的挖,互相使了個眼色,走到另一邊~”~(幹,不幫忙就對了啦><")


情急之下,我走進剛剛買熊熊餅乾的康x美,請店員幫我忙~(因為康x美的熊熊餅乾特價29塊XD)
這時一個好心的阿伯,也來幫我扳開車墊~
一個頭髮灰白的阿伯扳座墊,另一個高大的大男生手硬是擠進去狹小的縫隙撈我那一大串鑰匙...
由於這畫面實在太滑稽,我在旁邊笑到彎腰,還一邊道歉...(妳有沒有羞恥心啊@@")

我的車肚裡陸陸續續出土了一些東東:黑黑的白手套、骨折的傘、沾到鼻涕的口罩、爛成一坨的紙(連我都忘了那是啥)、用過的衛生紙(?!)………
店員賣力的幫我掏出一些陳年垃圾,還是沒看到鑰匙~
最後我們無奈的看著散落一地的拉機,他還好心的幫我拿去店裡丟,「小姐,這些東西該丟了喔!」(汗)

男店員、我、阿伯,跑進去店裡打算繼續搜救,結果...
店員和阿伯在結帳櫃檯發現了我的鑰匙!!! 「
妳的鑰匙~而且還有飛天小女警耶!」他沒好氣的說。
「對啊,這是泡泡!」我雀躍著說。(竟然還有臉跟他介紹起鑰匙圈?!)

我像被點了笑穴一樣,忍不住狂笑…因為這真的很白爛Orz
都已經到了2007年尾聲了,再過不到一個多小時就跨年了,我還在耍笨!!(哈哈哈)
真的真的很白目啊,楊欣綾~~~

臨走之前,我還很厚臉皮的順便跟他還有阿伯問了一下路~(噗)
壞心情一掃而空,我就降子一直笑到跨年...(嘻)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這大概是本年度最白痴

Anonymous said...

哈~~笑死我了!!Voya~妳真的很寶欸~

另外,要跟妳說聲謝謝,妳傳的簡訊我有收到喔~~

開心呢!!謝謝妳的關心~~

第一次留言,但我可是妳這邊的常客喔~

Anonymous said...

= = 北七北七北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