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15

Thiner and thiner

這一個禮拜總感到莫名的焦慮和壓力~人際關係、未來方向、工作、感情…...

所以雖然進補季節冬天已經到了(不過南部還是熱烘烘^^y),但我還是食慾不振,就是提不起勁多吃一些(嘆)~

真的很誇張,一週就瘦了2公斤~!
當體重計出現久違的3開頭,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(驚)!

不禁讓我回想起,去年剛回臺北那段被思念纏身、水土不服(明明臺北就是妳家,在水土不服啥勁呀?!)的日子~~一個月內就讓我從42變成36~~
如果照這個樣子再瘦下去,非常有可能~!

不知怎麼的,就是很低潮…(唉)
心頭悶悶的,無法打從心裡開心起來~我想我真的blue了!

面對日漸消瘦的自己,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……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 等你回來一起吃補喔!!
ur hone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