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4

Disturbia...?!






雖然到最後非常遺憾的,是以這種戲劇化又令人心碎的結局收場~
但是還是不減我對這個地方的思念和喜歡~
是的,我想念那些只穿拖鞋的日子;
我想念那些正大光明穿著比基尼、晃著D奶、秀著水蛇腰的日子;
我想念每天穿得很少很辣和超短熱褲的日子;
我想念每天亮晃晃的刺眼陽光,囂張的把人曬黑的日子…...

那些醜陋的、可怕可怖的回憶,通通集中火力在最後兩天爆發~
其餘的,只有筆墨難以形容的好山好水好風景~

還是不後悔來這兒,經歷這麼一遭~~
我可以很驕傲的向每個人訴說我在這兒發生的事~
告訴我的孫子們,老娘我曾經在這兒努力過,實現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夢!

這個地方究竟是不是我的傷心地?我想,只有車城牠的房子算是吧!
實在沒有必要因為那一點點的髒汙和不堪,毀了國境之南的美和其他絢爛~!
這兒依舊是我的祕密基地、人間天堂~我已不再害怕回首。

在2008接近尾聲之際,我在心裡對祂和自己發誓:
以後的每一年,我都要重回國境之南long stay,好好的放鬆自己,緬懷這裡曾給我的一切!!


It's not my disturbia but my own paradise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