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11

A lifeguard-to-be.


今年跟爸比接管了泳池,除了最基本的門票收售及電話接聽、打廣告,跟泳客和客人還有客人的親朋好友哈啦介紹~也多了一項使命,考救生員!!

其實從小一、二就接觸游泳了,而且爸媽都是教練,所以一直被問了7516年”那妳怎麼不去考救生員?”之類的惱人問題><”
因為聽說考救生員很操,重點是,本人就是背骨,越是叫我去,我就越是不想去!
於是這麼一拖,就拖了好幾年(汗)~

看著一群小朋友像水蛭般死命黏著爸比,還有想大聲喝止發脾氣卻硬要忍住的媽咪~我真的很想跳下水拯救他們啊!!
本來想跳級直接去考C級教練,因為考過C級就能教授游泳初級班~但無奈我的蝶式完全不行Orz
不過我想,面對這群哭鬧吵鬧玩鬧不聽話的小孩,我應該會失控直接把他們的頭按到水裡吧!降子很快就安靜下來了(大誤)…

聽說有海訓、野外水域訓練…但我更期待考試通過成為正式救生員的那一天!
今天跟一個教練姐姐聊天,她說他們之前訓練急流救生,有溯溪、夜漂(就是頭上只戴一根螢光棒,在晚上下水去熟悉水域、蒐救救人~)...聽起來真的好好玩、好刺激喔!!
讓我更想要往更高階發展,像是C級教練還有救生教練(就是教救生員的)~

深深的覺得,學習東西真的是”興趣”最重要!
像現在就還滿期待救生訓練的到來,雖然之前腦中有閃過0.359秒的”可以認識陽光男孩!”的想法,但後來想想,幹那些陽光男孩都嘛只是假象~”~
哈哈扯遠了!!

下個月就要開始集訓了…我想最困難也最重要的就是,有辦法在早上四點五十爬起床!!(大囧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