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17

It really has me going!!!

就在發表"Difficulty"隔天一大早,當我擔憂的叮嚀愛人,到了災區記得打電話報聲平安,之後沒多久,就接到他的來電,「上車前十分鐘,長官把我叫下車,叫我不用去了!」

「!!!」(大驚)
此時我再也忍不住,眼淚撲簌簌的狂掉,「嗚…你們軍中一下那樣一下又降,我都快被搞瘋了!」我抽咽的抱怨。
心情就像洗了超級三溫暖一樣,心臟差點沒力再跳動了><”!!


而在這超級三溫暖的三溫暖隔天,愛人要休假的當天晚上,正當我們倆興奮的沉浸在”休假要去哪兒約會?”的甜蜜中,他的一通電話又讓一切像掉入阿鼻地獄一樣,down得毫無翻身之地!!
因為他管制休假了,就是不能正常休假!!
雖然跟那些天人永隔的災民們不能相比,但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,讓我倆期待的心情頓時掉入屎坑~
愛哭的我又掉淚了,「你們那裡真的很奇怪,反反覆覆的,難道阿兵哥就沒有家人嗎?你們就不是人嗎?一直搞你們!!」我大聲的抱怨。

沒想到當晚又接到愛人的電話,「我在妳家樓下!」
原來是頂上長官又改了,又取消了管制休假!!
「媽的幹…!!」我在心裡用力的怒吼著!

「其實今晚我本來又要被調去災區的,可是後來又臨時把我換掉…」愛人一臉尷尬,「他們一直變來變去的,害我都不好意思跟妳說了!只好一出來就直接跑來找妳…!」愛人臉上堆滿冏字的說。
而愛人隨時都很有可能”臨時”被派往災區,又或是”突然”不能休假,再不然就是”冷不防”被加個啥小任務在身上……

幹他媽朝令夕改比阿美姐還善變的該死國防部,就降子一直出爾反爾惡搞阿兵哥~
操你阿木我的心臟在這兩天真的被操到無力,整個人瀕臨崩潰邊緣啊Orz

愛人被派往災區我真的不會怎樣,但重點是國防部一開始確定不就好了,在那裡機機歪歪、屎屎尿尿的,搞得大家心神不寧~我操你媽的國防部!

真的讓我快抓狂啦!!!幹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