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4-13

What a date!!!

昨天天氣好得讓人誤以為夏天來了,豔陽超豔也超高照!
上班時望著窗外亮晃晃的陽光,心裡還想著,「明天休假就可以和愛人一起直奔海邊游泳了!」(爽)
格外期待這次的休假,終於能看海踏浪了!!


沒想到北部多變春天天氣,今天一瞬間就變得超冷,如此多變簡直讓人措手不及,毫無人性可言(是有什麼人性可言啊= =")!!


本來要去金山泡溫泉的,不過不小心睡晚了,只好就近去九份。
太期待好天氣的我,非常白目穿了超短熱褲,看著興緻沖沖的我,愛人也不好意思阻止我。
於是,我就一路緊縮在愛人旁邊皮皮剉,因為九份霧超濃、雨也不小下個不停、天氣又溼又冷的!!


我晾著兩條腿,經歷了超殘酷的典型北部機巴爛天氣,匆匆走了老街幾回、草草吃了一兩件小吃和阿柑姨,趕緊下山回平地><”
本來還暗爽在平常日絕對沒有遊客跟我們搶阿柑姨的觀海座,沒想到外頭一片大濃霧,連隻鳥飛過去都沒看到…不,是這種寒流冷天,連鳥都不願意出來飛啊Orz


原本想去逛逛基隆廟口,但真的太冷了,只好火速去買條長褲,到饒河夜市走走,喝點熱湯暖暖身體。
穿上長褲之後,雖覺得好多了,但還是有點冷,回想起稍早在九份還穿著超短熱褲晃來晃去,真不曉得那時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,怎麼沒有失溫休克啊我@@"
這一天都是靠愛人的龍貓肚脂肪撐過的吧(笑)。


總之,九份春天真的去不得= =
(↑非常實用的結論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