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16

1989!!!

最近被一個1989年的阿弟仔纏上了!!!


因為不久前,網路上有人推荐"土城威猛正妹教練",而對方看了我的照片之後,大為驚人,開始勾勾纏(嗚)!


知道他才大四,也才年長我家弟弟兒一歲,整個倒抽一口涼氣啊(驚)!


「我覺得妳很可愛…!」
「弟弟,我已經快30歲了!我大你整整四歲!!」
「沒關係,年齡不是距離(真不敢相信這麼老派的話,出自於1989年的人口中= =),重點是,妳看起來比我小很多!」
在他表明來意之後,我當然馬上告訴他,我早已死會了!
一定要這樣的呀,否則無法脫身(汗)= ="


「那我們做朋友就好呀!普通朋友可以吧?!」他仍舊不死心,繼續把場子搞熱,"妳交過幾個?"、"我住新莊,離土城很近耶!"...
看著這些句字,螢幕前的我,真的笑了~根本就是以前國高中的時候,在聊天室才會問的問題,就只差沒問"安安 幾歲哪人 給虧嗎"XDD


他一直跟我炫耀他是游泳選手,身材比爸比兒壯(因為他看到我PO在臉書上爸比的照片)…真的很小孩子啊!
我沒好氣的回答,我可是在泳池長大的欸,如果真的特別偏好游泳人,那我早就交過一千三百四十六個了!!


這倒是真的…!
因為我也只有英文和游泳兩項專長,絕對不可能和這兩項比我強的人在一起,否則我就一無是處了啊Orz


「妳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?」
「我喜歡我男朋友那種類型的男生。細心體貼、認真孝順、真心接受我所有的親朋好友。」
「但妳還沒回答我嘛…」他還在盧,自以為撒嬌啊?!
不過,我又笑了,因為這問題真的就是以前小時候在玩聊天室的時候,才會問才會盧的~哈哈哈!


「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男生。當然我不會說,年紀大就一定成熟,可是至少我不必再等待。」我很認真的說。因為看過、遇到的人很多,年長的人真的不一定心思就成熟;但我不必再花時間青春,等待對方畢業、當兵、退伍、找工作又換工作…老實說,這樣來來回回幾次,我真的很累很煩了!
「嗯嗯!我相信,只要兩人一起努力,為了未來一起打拚,車子房子…這些,以後都會共同擁有……」
幹他媽的會講這話的人,我真的覺得幼稚到極點!也不想想,女方都要30歲了,已到了想定下來的年紀,雖然五子登科真的不是那麼重要,可是也不會傻傻的空等一個遙遠的虛無!


為了避免節外生枝,我採冷處理戰術,對於他的裝熟一概不予理會,沒想到他竟然要衝來泳池!!


大四還在寫專題欸!大四耶!!
老娘我都快30歲了啊,你們說說看,這樣合理嗎?!


看來我只好騙他,我懷孕了(誤)..!


可是我真的躲不了,因為那一個帳號是我工作用的,我上線與客戶聯絡一概需要那個帳號…,封鎖了他,更害怕他來泳池找我(汗)。。。
一想到就頭皮發麻啊@@"


所以我常希望,自己可以看起來老一點,才不會老是給別人孩子氣、不穩重的感覺(嘆)…至少這樣在游泳教學上,不會有太多困擾!
我曾經被家長當著小朋友的面前開玩笑(嗆聲?!),「妳根本就是國中生吧!長得比我女兒還矮,能教嗎?!」我為之氣結,當場說不出話來= =+!
因此,還真的滿羨慕看起來老成的人呢!!


咳咳~~希望這"1989",不會再有續集,我可以成功擺脫小弟弟的糾纏!

2 comments:

忠實讀者 said...

妳跟1989說泳池缺志工一名......
填補妳出國留學的空缺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矮唷?!

這招可以耶!!

感謝提供~哈哈哈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