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24

Could we make friends :) ??

和爸比一起推廣游泳三年多以來,其實一直都有人惡意中傷,當然也不乏許多批評指教。

一開始我都非常無奈難過,所幸身旁的朋友們,幫我加油打氣,排解不好的心情,他們要我不要理會網路上的嘴砲人。

後來我也就無視了,因為為了不重要的陌生人,產生任何情緒起伏,是很不值得也很不必要的。

於是,我就這樣默默的被特定人士,酸了三年多…。

這些年來,面對那些人的 "指教",我都不回覆,嚴重的時候甚至自己刪文,因為不想引起渲然大波;
可是他們卻更樂,覺得我都自己刪文了,可見他們一定是對的…然後三年下來,樂此不疲。
三年耶…他們就是不放過我……

這次,我學生終於看不下去了,他們幫我發言,但竟被那些可惡的酸民開砲了!

" 惡意削價競爭 "、" 廉價工作心態可議 "…這種抹黑我們的美意的賤文,著實汙辱了我們!!

雖然今天心情低落了許久,在自己的臉書上,我還是不免髒話連連…
但是經過一整天的沉澱 (根本就是逃避不去看Orz),我發現自己居然…
想要和對方做朋友!!!

天啊,我這種想法會不會太天真太智障?!

因為我相信,對方認識我和我們家人之後,一定不會這麼的大力批評! 

而且,任何人都不希望,在不認識不了解彼此的情形下,被惡意中傷…

我的處事哲學一向都是,了解、認識對方後,再對對方下評論! 

所以,我要跟你做朋友!!!

P.S.: 收到遠在澳洲心愛的19號,寄來的明信片…還是她最了解我,知道我呷意這一味~~呵呵!
昨天是經期第一天,瓜瓜貼心的帶我去吃麻油腰花補身體,那腰花好油,讓我的胃到現在還不舒服...

2 comments:

忠實讀者 said...

證嚴法師說
普天之下沒有我不原諒的人

不是要我們當濫好人或是軟弱的人
而是在分清楚是非的前提下展現最大的包容

是沒必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
但如果妳能啟心轉念化解這三年多的糾葛
那也就能增長妳人生的智慧


做朋友或許太遙遠
但願事情往好的方向發展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嗨嗨

又讓我等到你了 :D

我寫了一封信給對方,不過對方不理我…

內容當然不是低聲下氣的求,而是大聲的疾呼對方,請有品一點,先認識我和我爸媽,了解我們推廣游泳的理念,再來批評,我絕對虛心接受。

不過…也許是他心虛怕了,他沒有回我…呵呵!

事情總算落幕了,不過我倒是招募了許多我的學生和支持泳池的人,當我的護航大隊,所以網路上的名譽,我可是牢牢抓住囉^^

謝謝你的關心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