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6-27

As a swimming instructor...

昨兒個教學的時候:

我:當我們在水裡游泳的時候,要先憋著氣...好,我們馬上試試看吧!
學生A立刻問我:在水裡要把氣吐光嗎?
我微笑不語:xxx (消音...),我不是才剛講完要憋著氣嗎 = =+

我:好的,現在我們就試游看看囉!划手加上腳打水,先把身體游得軟軟的,才不會因為肌肉僵硬而抽筋受傷喔 (甜美微笑)。
學生A立馬發問:腳要打水嗎?!

我:那我們現在就用左手先往後推水划出去試試看,記住喔,左手先划水 (溫柔)。
... 學生A馬上用右手..... = =
我:不然這樣,待會你游出去的時候,我輕按一下你的左手,然後你就左手開始划 (微笑)。
學生A馬上兩隻手同時划.... = =
我:嗯…我記得我是教自由式,不是蝶式喔! (微笑心裡譙髒話)

從頭到尾我都微笑以對,完全面不改色,而且口氣越來越溫柔... @@"

如果你們是我,你們應該發飆了吧>"<

你們絕對不會意外,這樣的學生有多麼的多!!
 
 
P.S.: 因為家中最近整修,所以網路不穩定,也因此很久沒更新…我會趕在下週地獄暑假開始前,好好的記錄最近生活的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