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05

Everyday is a little advanture in NTNU!!!

太久沒上文章了,都已經十月了~"~
實在是因為每天都瞎忙,回到家已經都不想開電腦了。

不過,今天好不容易有閒有時間,就來聊聊在師大的生活吧 :)

一切先從我們教育學門的迎新趴開始說起。

雖然我是運動教育組,但其實我對教育沒啥興趣…不過即便如此,我仍是教育學門的一員,還是得參加迎新趴。

學長姐非常熱情,氣氛很熱鬧,每個人臉上都掛著大大的笑容,笑盈盈的歡迎我們。

大家玩了姓名賓果遊戲,拉進大家的距離,接著就是基本款的自我介紹,而學長姐早就幫我們設定好自我介紹的item了:姓名、畢業學校、興趣…最讓我冒汗的年紀和感情狀況!

輪我上台的時候,台下的男生小小起閧…就說我是系花吧XD
「年紀喔…就跟大家差不多啦!」而我很不要臉的臉不紅氣不喘的用這句輕描淡寫帶過XDD
重點是,大家也沒懷疑唷哇哈哈哈哈 (得意)!

當我說出我是單身的時候,男同學們起閧得更大聲,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= =
不過我台風穩健,馬上說,「可是我要當個用功認真的研究生喔!」大家也都笑了。

我可是認真的呢!
因為每個人至少都小我五六七八歲,大學部的學弟妹更是小我九、十歲, 所以…重返校園的這些日子,我註定要用功認真了 Orz

發現我們系上很喜歡問新生的背景,即使知道大部份的人都是體育系的,還是喜歡問;
除了大學畢業的學校,也很愛問系級探聽年紀 = ="

從我進來至今已屆滿一個月,以上這些問題都不知被問了幾遍了,每回答一次,對方就會有驚奇的反應 =..=

搞得幾乎全系都知道我的背景,且因為我的背景和大家很不一樣,大家都對我感到好奇新奇@@"

每天上學都像是個小小冒險,其他的小冒險還有很多呢,待我分集娓娓道來^^

P.S.: 這是昨天剛拍的校園景色唷!這是我取景的,拍攝我們運動休閒管理學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