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1-03

Being single is so much fun and flattered XDD!!!

楊小V:我要趕末班捷運回家了!

路跑男:不管有沒有搭上捷運,都讓我知道好嗎?我載妳回家。

V:好。我會努力趕上的!

他:XD

V:我趕不上,但我要睡學校。

他:我家過去師大只要十分鐘!妳寧願睡學校也不讓我載回家就是了。

V:對。反正我明天一大早的課,睡學校對研究生來講是件稀鬆平常的事。

他:那妳吃宵夜了沒?

V:吃了。

他:妳有帶換洗衣物嗎?

V:內褲正反穿就好了 (挖鼻孔)。

他:妳有帶盥洗用品嗎?我送去給妳。

V:實在不是我要打槍你…我這裡應有盡有,因為我覺得我今天會睡學校,所以事前準備好了。

他:妳好老實XD   那麼妳有戴隱型眼鏡嗎?這樣戴整晚不好,光是用這個理由就可以讓我送妳回家了。

V:我今天戴眼鏡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上是前天留在學校忙報告時,和一位參加路跑認識的仁兄,一來一往、精采萬分的對話攻防戰XDD

坦白說,單身真的很好啊!

相較於非常積極汲汲營營把自己銷出去的好友,我可說是不急不徐的享受單身的每一天~。

說真的,我從來不知道單身那麼爽啊 (喊)!!! 
可以享受被追的虛榮,而且又不用被男友習慣性的晾在一旁當花瓶~

雖然男友對我很好,但是兩人在一起久了,不免會把對方當成理所當然的存在。

最近可說是桃花旺旺旺呢!

不過即使如此,我還是不敢也不願把男人當工具人使用,呼風喚雨很bitchy,不是我的風格呀!

但我只想把目標放在自己身上…而且,這種心無旁鶩,眼中只有目標和夢想的感覺,真的很棒!
這可是單身遠遠不及的棒!!!

P.S.: 就連參加個路跑也有桃花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