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07

The Proposal 3

元旦當晚,我們逛了宜蘭市有名的東門夜市,迷糊忘記帶內褲的我,趁著逛夜市時買了一條性感假丁字褲 (只有那攤有賣內褲,而且都是這種 " 性感流鶯 " 款式的 = =),然後再一起吃了好好吃的純燒仙草…畢生目前還沒吃過這麼純的仙草,幸湖!

翌日,我們一路從宜蘭玩到號稱全臺灣最棒的公共溫泉,位於北橫公路太平山的鴆之澤。

其實是在宜蘭市迷路繞了圈圈,市區的路超小的啊!

而且茄子沒有買導航,我們在宜蘭市繞滿久的,還繞到金六結耶 (笑)!

途中經過了一個迷你小景點,思源機堡,看起來不怎麼樣,沒想到竟然是第二次世界大戰,日軍建來隱藏神風特攻隊飛機的碉堡!!

短暫的停留後,我們繼續朝著謎樣的鴆之澤前進。
 
讓我小小驚嚇的是,生理期竟然不聽話的來了!真的好掃興啊 (嗚)!!

脫線的我被內褲的紅潮嚇傻了 (因為這次真的很不準時很突然!),一時之間也忘記在市區買棉條,就這樣直奔鴆之澤了。

在茄子高超的開山路技巧之下 (他真的很會開山路,超厲害又超MAN!),我們抵達時還不算太晚,天色還是亮的。

猶豫之中,我們還是進了溫泉池,而我花了250元洗澡啊…因為我不能下水 (嘆)。

氤氳的泉水是乳白色的,環境也維護得非常乾淨整潔,設備新穎完善,看得出來很用心維持。
而我只能猛沖水洗熱水澡…不過還是感覺得出來,水質質地滑潤,像絲綢般輕拂在身上,很舒服哩!

於是我就在大庭廣眾之下,穿上那條丁字褲,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屁股,接收到許多灼熱的注目禮,屁股就快燃燒了 (囧) ~。
更丟臉的是,我還在小褲褲底下舖了衛生棉,然後棉棉就穿透丁字褲的線,大方的露出來 say hello... (汗)
在眾目睽睽之下,我晃著屁股迅速更衣 = =

「妳不會就穿這件在浴池裡吧?!」茄子一臉驚悚的看著我。
然後我不要臉的笑歪XDD

什麼?寫到這裡還沒求婚?!

看倌們,雞雞按好,再耐點性子唄…(笑)。

在冷冷的天氣,我們動動身子,一起搭好帳篷後,我就開始發呆了。
從九寨溝回來的咳嗽還沒好,又加上生理期第一天,我整個人昏昏沉沉的,頭暈腦脹說不出話來。

貼心又專業的他,打理好晚餐,我又餓又累的吃完晚餐,然後緊倚著他,隨意逛逛聊聊。

冷不防的,一陣便意不爭氣的襲來,我夾緊肛門趕快到帳篷外解決。

瑟縮著回到帳篷,簡單又有點凌亂的桌上和地方,擺著五六個燭燈,小小的透明玻璃杯裡頭放著迷你蠟燭,然後他自顧自的彈著剛練不久的烏克麗麗。

你以為他開始求婚了嗎?

錯!

距離求婚還有一段距離啊……(大汗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