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2-08

The other one.

受到妹妹的鼓勵(?),我另開了一個和游泳有關的部落格,但只寫和游泳相關的大小事。

「其實妳在臉書上寫一大堆游泳經,我都不想看而且也沒在看欸!」妹妹坦言。
「對啊!真的沒有看。」媽咪兒附和。
幹…真的好糗啊我,自以為有人要看 = =

「不如妳建個專門寫游泳的部落格怎麼樣?」妹妹心血來潮這麼建議著。

一開始我沒放在心上,不過沒多久,忘了是誰,也是這麼建議我,於是我還真不要臉的萌生了這樣的念頭:「好哇,專門寫一個游泳經的部落格吧!」
(唉…又在自以為有人會看了 = =)

我的生活和游泳交織糾葛著,幾乎已經是密不可分了!

為了避免我寫那一堆傷了別人的眼,不如就特別為游泳另闢空間,抒發關於游泳的心情吧!

我已經為了那部落格取了名字:妳游泳系?!我游泳系。
一個PTT鄉民再熟悉不過的白爛slogan(笑)。

當然,這裡我還是不會放棄,畢竟寫了12年,這兒充滿了許多我的私領域心事,就留給自己和親密的朋友吧 :)

晚安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