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2-19

Happy Birthday to my fiance, my future husband!



你是第一個讓我婚頭的人、
第一個讓我清楚的看到、實際的感受到、具體的碰觸到"未來"的男人;


為了家,你毅然決然放棄你的夢想,非常有責任感的接手家裡的事業;
你不是本行出身,之前所學的、所興趣的根本就和現在從事本行差了十萬八千里,但你毫無怨言、用功上進的取得相關證照;
你的踏實、認真、誠懇和真心不自私,貼心窩心的一言一行總是為我、我的家人為優先考量;


經歷了數個不對、不好的男人,遭受無數大小劫難和考驗,你的出現讓我驀然發現,之前那種種苦難都是為了和你遇見,都是值得的…!


感謝神讓這個世界有你,才有現在如此幸福幸運的我、我們 :D


請容我簡短的在此大聲祝福你生日快樂,因為,對你的愛,無法言喻。


生日快樂,我的未婚夫,我未來的老公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magnificent issues altogether, you just won
a logo new reader. What may you suggest about your publish that you simply made
a few days in the past? Any certain?

Feel free to visit my page; laser cellulite treat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