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1-05

So many hurdles and triffles out there in my life.

哇... 真的好久沒更新這個小地方了 (驚)!!

有好幾次是真的已經登入頁面了,但迫於現實,只好又登出趕緊忙作業報告了 (嘆)。

12月發生了好多事,有的甚至可能影響我未來的人生…當然不是懷孕呀哈哈哈
(都快乾涸了哪來的對象啊XDD)

首先呢,我想在這裡反省,也順為我虎頭蛇尾的虛糜告解一下。

一開學我是充滿幹勁的,但初入新環境的蜜月期很快就過了,快得出乎我意料~因為這裡太讓我失望了,也或許是我太天真,在還沒入學之前,把學生生活想像得太美好,而過度期望美化之下,現實就越是和原本期待的落差更大。

之前就曾聽說師大很傳統,沒想到體育系所更是封閉,讓我前一陣子陷入低潮,內心著實苦悶不已。

但真的不是我在牽拖,我覺得我原來的衝勁,漸漸被種種無奈消耗殆盡,久違的懶懶病也順勢發作,作業、報告、考試,我都開始抱著虛與委蛇的怠惰,草草了事或是不斷的拖延…。
自制力真的低得可以啊我 (慚)!!

每天都在瞎忙,忙著無中生有、瞎掰作業,在課堂知識來源極度薄弱甚至是零的情況下 (意思是教授幾乎都沒在上課 = =),腎上腺素大激發,總是在繳交前一晚才匆忙把作業生出來。
我常苦笑的說,姐寫的不是作業,是劇本… (汗)

之前幾個禮拜都是天天不開心,心頭總是被濃濃的苦澀覆蓋著,還得繼續撐下去。

好幾次我都很想直接蹲下來大哭,大喊出聲,老娘我不唸了!!

但支持我的是好朋友的情義相挺,還有 " 為什麼別人可以,我就不行?! " 的逞強。

那一陣子,睡著睡著都很不想起床面對這一切,煩人的報告、無數的作業,還有那裡封閉沉悶的氛圍。
所以我常廢在床上一整天,睡睡醒醒的,生理時鐘也因此大亂,現在好不容易才調整回來。

好不容易捱到學期最後一週,感覺特別漫長特別無助。

我會勉強自己打起精神的。

一些雜事和烏煙瘴氣,會慢慢寫在這兒抒發的。

Truly hoping that I'll be back here very soon!!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