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1-16

Swing for the fence??!!

對外公開宣佈單身的這半年多,掐指一算,我總共有十個大小桃花,年齡層含蓋了68年次到83年次…(汗)

十個,雖沒有同時,但也是接踵而至,而我在此對天發誓,我真的真的沒主動招惹的意思啊 (喊)!!

十個,姐真的累了!!

不旦要依照對方的個性,選擇打槍的用字遣詞和進退應對,還得不能讓對方失了面子,更不能讓自己變成十惡不赥的壞人…
這樣一來一往之下,本宮著實乏了 = =

老實說,目前對於感情,我只有意興闌珊的無力,而且不知為什麼,我總覺得生活周遭的男生很一般、很普通。

每每心中昇起了 "嘿~這個人好像不錯喔!" 的想法時,往往這股熱很快就退了…
「還不就普通人!」、「就都那樣吧!!」

是我眼光太高嗎?
我也不禁開始懷疑自己。
可是,我明明就沒有設定另一半的條件呀!

後來認真分析,我想是因為,我的人生還是一片未知,而我總是下意識的把希望寄託到未來,因為我知道神會給我最好的安排,而不是眼前這種小鼻子小眼睛的情情愛愛。

最近其實有比較傾心的對象,但是理智告訴我,對方絕對不是能託付真心的人…因此我也摸摸鼻子,調整心態再出發。

 「騙人騙人,剛開始妳在他眼裡總是多麼的好多麼的棒,久了一切稀鬆平常根本不會特別珍惜了!」每當心裡開始燃起對愛情的渴望,另一個聲音悄然出現,然後我又想哭了 (嘆)!


以前小時候,大哭著難過的揮別已逝的戀情,隨即就汲汲營營於現有的曖昧,非常的積極;可是有歲數了,只能落寞的回家找家人朋友取暖,冷靜的提醒自己遠離被感覺牽著走的愚昧。

唉…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我,終於怕了!!

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,因為我對未來的感情生活,完全沒了希望啊!

P.S.: 照片是和班上的好同學好朋友們約會,我是主揪唷 (愛心)!!大家都好捧場,真的真的好感動也好開心!我看起來跟他們同年齡吧哈哈哈
偷偷說…我的欣賞對象就是其中一位 =..=

2 comments:

忠實讀者 said...

幫妳開個條件
必須讀完妳1916篇網誌
然後寫下N字的讀後感想
要追voya可不能只憑感覺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嗨嗨忠實讀者你好 :)

很高興又看到你耶!!

一看到你這篇留言我就大笑了…因為這真的是太有創意啦!!

在這裡祝你新年快樂,有機會也可以認識一下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