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3-23

Happy Birthday to J.L.!!!

好幾年沒有特別在這兒寫文章,祝福朋友生日快樂了 (遠目)…!!

今兒個是我家吉爾老爺的三十大壽,特地寫這篇文章向她祝壽…真的是一整個敬老尊賢呀我 (笑)

吉爾老爺是我大學時期,一位重要的朋友;
雖然我們不在同一群,可是我們一直是互相關心的朋友。

大一的時候我們是室友,儘管我很少回宿舍 (跟當時的男友鬼混,還有和山社的夥伴玩通宵),不過和她卻是最有話聊的,可能是因為我們豪邁的 " ㄎㄨ一ˋ 靠 (臺語的 " 氣質 :" ) ",都非常的相近,也同樣的不拘小節,所以當然投緣囉!

大二剛開學時,讓我驚訝又感動的,一向看起來淡淡的她,竟然積極主動的要求換住宿房間,就只為了和我再住一年 (淚)!!
所以當時身為副社長的我,即使社團開會開得很晚,我都會回宿舍和她睡 (羞)... 當然是不同床啦哈哈哈

而她讓我最欣賞的地方,就是她是個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人,和她相處就是沒壓力,很 cozy 舒服自在!
她本身是個家教很好,生活習慣很好的人,上課很少遲到早退 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),環境都會整理得乾乾淨淨,用品也都會擺得整整齊齊,但她卻不會以自己的好習慣,批評或是責備我 (因為我本身生活習慣很差XDD),像個關愛孩子的大媽 ,頂多碎唸我而已 (大笑)

這樣讓人無負擔的個性,也讓人放心的向她傾吐心事,因為她絕對不會碎嘴多做評論,也不會過問太多,所以不用擔心她會道德勸說或是嚴厲說教…相處起來真的輕鬆放鬆!

其實她是個默默關心朋友的人,不會因為不常見面,或是和對方不同群,而不搭理對方;
還是三不五時的在關鍵時刻,出聲問候或是挺身關懷朋友。
這也是我喜歡她的地方,因為很多女生即使整天黏 T T,但畢了業大家不在同一個生活圈之後,不相往來的機率可說是非常高啊!
不過畢業後,我們還是保持聯絡,若她有到臺北,也會聚聚小聊,而我也會特地到中部找她睡,拍攝外景節目 " 來去鄉下住一晚 " (哈哈哈哈我好白目)

雖然妳無法參加我的訂婚 ( 我想這可能會是我一輩子最大的遺憾 T_T ),但我們的友誼不減,妳在我心中永遠都占有一席之地!

生日快樂,謝謝妳在我美麗的高科回憶裡,給了我許多溫暖 :)

Happy birthday to Jill Liang ^^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