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3-04

Advertise

社團下星期三在新宿的c115舉辦期初社員大會,是由小的我主辦~~
壓力有點小大,因為這是打響知名度的好機會!所以宣傳自然不可少,要多!!(降子講好怪^^")
而我,我是楊欣綾呢,當然不甘遷就於平常的宣傳方式呀~貼傳單、po bb是一定要的!但還是有其他方式可以引起別人注意!

所以昨天我多印了幾張傳單,貼在我的小50~嘻嘻!
但因為是小50,所以只能貼個3張意思意思一下,因為太小了嘛><”!
擋泥板本來也要貼的,可是會遮到車牌,怕吸引警察杯杯~所以只好作罷!小五十能利用的空間實在是太有限了~!
想說貼在身上,當個活動式招牌的,不過怕你們不想跟我走在一起耶…(汗)
不過…突然覺得我的小50搞得好像是柯董阿海的抗議車哦~!(...)

如果你們還有想到一些奇妙的好點子,就提供一下吧:)!!不要裸奔啦~怕嚇到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