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3-01

Not strong enough to...

昨天哭了一整天…從早上看到妹寫給我的信,到我回信給她,最後明送我去坐車~~
我實在是太不堅強了!

一上車馬上急著往窗外搜尋著他的身影,但我看不到…因為我已經哭得淚眼模糊了!><”
但是我沒有從台北沿路哭到高雄啦!差不多哭到苗栗而已吧……(羞)
偏偏呢,我隔壁坐的是一對情侶!真他x的礙眼吶~!!><#

後來姐也傳了一封訊給我,因為她知道明是真的不在高雄了,就傳訊告訴我要堅強…我看了又忍不住哭了~唉!我知道,我都知道!!只是我還沒堅強到足以承受那麼多的思念和回憶!因為,身邊所有的東西都有他的影子~而我想抱他的時候卻只能用想像的來過過乾癮~~

國光客運,真的是老人在坐的啊!(嘆)
沿路上不時有老人家在咳嗽、手機鈴聲超大聲不說,講話聲也很大聲!還有咳痰聲咧...(噁)
下了客運,我一點也沒有”終於回學校了耶!”的興奮感,反倒是有一種”喔,原來這就是楠梓~”的無所謂的感覺~好怪!

從客運上就下定決心吃賣當勞,因為我真的很久很久沒吃了啊!!
點餐的時候有一個留著小虎牙的男服務員,看我那麼喘(因為我是用走的,而且走很快~),還特地端一杯紅茶給我喝~為什麼不是可樂呢?因為我點餐的時候皺著眉頭把可樂換成紅茶,所以他大概也知道我不太喜歡喝可樂~
因為他還滿細心的,加上憨憨的表情,所以~~我笑了耶!我居然笑了!!我以為我會很灰暗的渡過在高雄的餘生…哈哈,沒有啦!

因為我是外帶,但我一時忘了要買袋子,所以要結帳的時候,我很不好意思、一臉靦腆的拿出裝著熊熊的袋子要讓他裝~~他幫我拿了一個袋子,我還很白目的問:「袋子要買嗎?」(因為太久沒吃了嘛!><”),他裝好後,然後輕拍我正要掏錢的手,用一種很慎重又憨直的表情,輕聲說:「不用!」
我當然是要ㄍㄧㄥ一下啊!雖然只有一、二塊而已~而他一直小聲的說不用,然後趕快對我說bye bye~

因為這頓賣當勞,我心不再烏雲密佈了!倒不是說他長得很可愛又有點小帥,而是人情的溫暖!!害我一直對他傻笑,因為我心情好轉了~
希望我每天都能像昨天轉晴的心情一樣~(笑)

下午一、二節的翻譯不用上呢!好高興喲~~但我一點也不high,因為…平常沒課的時候,我總是會奔去明那,然後對他惡搞之類的(就是把冰冰的手伸進去他的衣服裡..)~但現在只能呆在宿舍當個好寶寶!

好吧~我會乖乖讀書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