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6-23

Cheating

Posted by Hello

昨天最後一科終於上場~是最簡單卻也最困難的”英詩選讀”!
比起英文,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中文詩,短短幾句卻能完全道出心情,令人意猶未盡~!

最簡單是因為,考題型式簡單;最難是因為,少見又難背的單字爆多,而且又一堆古英文~(嗚)

於是我們開始作弊~(羞)
可是我人雖小,但字卻大,所以”小”抄一點也不小~!
而且我常常做了小抄之後卻俗辣的不敢看!真不知做來幹啥用的~!(噗)
年紀越來越不敢作弊呢,真的是越來越沒種了~><”
不過我還是做了一張”大”抄以備不時之需~(哈)還把它壓在雨傘下哩!

只是,我太帶塞了,抄了一大堆單字,居然一個也沒出!傻眼耶~~

今天有重要聚會,所以穿了短裙,沒想到在英詩選讀前夕派上用場了!
我抄了幾個自認為重要必考的單字在大腿上,想說把裙子翻開就能立即抄答案~(哈)
但…一個也沒考!
害人家站起來交卷的時候,很怕被老師抓包我腿上的「刺青」!(汗)

還是奉勸大家,歹路不能行呀!!
寧願沒人格,也不能不及格~(呵,好爛的一句格言!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最簡單是因為,考題型式簡單;最難是因為,少見又難背的單字爆多,而且又一堆古英文~(嗚)

於是我們開始作弊~(羞)

大姐~你作就你作~還寫"我們" 想減輕你的罪惡感嗎~~~~

事前有準備 就不用怕被當啦~

Anonymous said...

上封是我寫的~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