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6-13

depressed

↓越夜越美麗的左營蓮池潭~
↓前天晚上一個人無聊沒事幹時,跑去夜拍~嗯…晚上真的滿不好拍的呢!
↓我看過它兩種面貌,白天和晚上~夜晚真的比較美!上次拜訪它已經是去年的事了~ Posted by Hello

為什麼越是到了學期末,我們D424就越是烏煙瘴氣呀…><”
而又為什麼我老是當容忍的那一方?!
為什麼我老是當一廂情願付出的那一方?!
已經不知道被傷過幾次,有過多少挫折了~因為我在乎對方,比對方在乎我多!

我也想好好的跟D424的大家生活下去,我也很珍惜這所剩無幾的時光~
可是,不珍惜的人是誰呢?

越是在乎的那個人,和那個人的關係就像是玻璃一樣脆弱~因為你是那麼小心翼翼的守護著。
可是,那個人有沒有和妳一樣在乎、和妳一樣小心翼翼?
累積許久的答案是否定的…。

可不可以不要每次耍完個性、鬧完脾氣,再跟我說對不起…?
這已經是第N次我對妳的容忍了~
我不是聖人,所以今天我怒了,我沮喪我難過~
怒的是,我不想再忍受別人的情緒化了!別人都安慰我:「她就是這樣啊!過了就算了~」可是這次不一樣!因為我的忍耐已經超過我所能承受的範圍了!
沮喪難過的是,這次似乎又是我一個人在看重這份情誼了…(嘆)

其實我今天已經算很克制了!不然以我本來的個性,我是會在msn狀態上指名道姓,髒話連篇的訐譙出來的!
我今天是很想摔東西、拍桌子的!我要讓妳知道,不是只有妳才有脾氣的~!
可是我還在乎妳,所以我忍住了。但我看到妳又是千篇一律的道歉:「sorry剛剛態度有點小差,因為…」,我真的不爽了!

每次都這樣,傷完人之後才道歉~
知錯勇於認錯是美德,但是久了之後,只是把我的自尊踐踏在地而已~
只是想關心妳,但是妳的嘴臉和妳的情緒化,讓我不知道如何接近…

平常主動跟妳說話,不常回話就算了(好多次都是我一個人自言自語);但有時候主動關心妳,妳拋給我的表情,讓我覺得很受傷~
更蠢的是~妳不經意對我的笑、或是又開始跟我哈啦起來的時候,我居然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呢!

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接近妳、跟妳溝通~!降子的妳,讓我很生氣!!
我不需要妳的道歉,因為這不是道完歉一切就風平浪靜了~而是我和其他人、和以後要跟妳同居的其他人,都要忍受的,都要再一次又一次的被傷害的~!

有時候覺得,還是不要找妳講話好了,以免又被置之不理,不然就是把別人的關心當成大便一樣~
我有那麼不堪嗎?幹嘛老是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??
妳說妳的態度有點小差?是嗎?那為什麼我看到妳當時的表情是斜眼?

睡不飽發怒、天氣悶熱也不爽、報告沒寫完臭臉、太早起床也生氣~~誰比較像小孩子呢?!
我蹺課是我的不對,妳對我不爽我也莫可奈何,但我始終都沒有擺過臉色給妳看~~

或許太在乎傷的最深的總是自己~不過我快要在心老是懸在半空:「我今天有沒有做了什麼她會不高興的事?」、「她今天怎麼了?怎麼又對我不理不睬的?」,老是不安的環境中解脫了~
幹,我他媽的沒尊嚴?!老是一副小媳婦的樣子,自以為要得到別人的恩寵呢!
開始在擔心下一個妳的同居人受害!
操,人家都沒妳那麼在乎了,幹嘛還幫人家擔心這擔心那的~?!

自己好好想想吧~這不是道歉就能了事的,畢竟,傷的不是妳自己的心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