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16

May I show off???


昨天看到一件華歌爾的bra:「?!這個cup也太大了吧!」
一時頑皮把它穿上,發現…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居然合身!
而且那件咪咪罩沒有墊耶!!
真的是嚇死我的毛了!>___<

原本以為在壞朋友來的前夕才會膨脹成C,沒想到~~
而且我是70~嬌小的女生都嘛穿70,不過…70C真的很難買><”因為比較少見,通常都是72居多~
哇哈哈哈哈!得意的咧~!!
可以讓我在這兒炫耀一下嗎?(羞)

也許是我比較瘦,所以看起來就沒那麼宏偉吧!
也或許是以往我給別人的印象就是一副發育不良的小個兒,所以以前我也老是覺得自己一副A罩杯樣!
還是最近變胖了吧!啊災?!

我開心的奔向老媽,抱著她:「麻~謝謝妳給我生了一副好身材,雖然不高!」
「ㄚˊ~~~走開走開啦!以前不知道是誰怪我把她生成這樣的吼?!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嘻嘻!爽XD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ㄚ嬤!!
生日快樂!!
希望我們可以快點見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