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15

Time to say good-bye

我累了。
想徹徹底底遺忘某些事!
不想要再和那些和我不相干的事有關聯~

雖然,妳人很好;雖然,我們對彼此都沒惡意(廢話,要有啥惡意呀?!); 雖然,那早已經是過去式,很久很久以前的過去式;雖然我還是會在心裡偷偷比較著我和妳~

原諒小氣巴拉的我會降子幼稚的比較著~
如果有那種像蘋果日報專有的比較表格,我想我的欄位上”勝”的mark一定比較多~
哈哈,真是他媽的夠了!XD

以後再也不想比這些有的沒的了!我知道我就是我自己~
我不可能穿著飄逸的裙子、不可能會做一大桌菜和點心、不可能不訐譙髒話、 不可能留長髮、不可能織圍巾、' 不可能拍照的時候老是文雅的抿嘴微笑、不可能為了喜歡的人哭哭啼啼~~

我還是會一樣頑劣、一樣的吵鬧、高興的時候又叫又跳、開心的時候大聲歌唱、天氣熱的時候只穿一條四角褲跑來跑去、不爽的時候就大聲的訐譙髒話、心血來潮時光著腳丫四處趴趴造、對他不爽的時候就放肆的用力揍他~

不知道一向忙碌的妳會不會看到這篇文?
我不希望妳看到,因為,我怕傷了妳的心~
不知道我的他會不會看到這篇文?
我不希望他看到,因為,我怕他會受不了我的愛吃醋和小孩子氣~(汗)
但,這是我的地盤,我想暢所欲言~!

沒有誰比較愛誰這回事~如果真的要評論或是比較,對任何人都不公平!
只有”有沒有進步”~
他,在妳看來也許比較愛我,但我覺得,是他進步了,是妳讓他進步了~
還有一個原因,那就是,我把活力帶給他,讓他像是年輕了好幾歲一樣,也很有活力的愛著!

而我,我也進步了~
是前一個他讓我進步了,讓我學會更加愛自己,讓我學會不要違背自己的心,讓我學會更珍惜另一個珍惜我的人~
人,在經歷過一些事之後,一定也要進步的,不是嗎??

這四件衣服,希望妳能笑納,就當作我給妳的禮物囉!
從2004年11月23號我們第一次聊天開始,謝謝妳在這幾個月裡,容忍我的直接和白目的好奇心~!
我們的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完完全全沒有交集~
很高興認識妳!
祝 順心: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還是看到啦~~
可是不覺得傷心也...
我還挺開心的呀~~
那些衣服很好看^^"
我也很開心的幸福著!
妳可不要想太多呀!!

出去玩覺得少了什麼...
大概是身邊的人...不是他吧!

哈~~哈~~
我前些日子偷跑去約會也^o^
嘻~~最近還挺開心的~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「出去玩覺得少了什麼...
大概是身邊的人...不是他吧!」
→呵呵,還是女生了解女生!!

我不會想太多呀!因為那都好久以前的事了,之前會想太多是真的~

那些衣服就當做我送妳的”結緣禮”!

我沒有刪掉這些文章是因為想要妳、他看到呀!而且我惜字如金,捨不得刪~!

呵呵,一起幸福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