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1-13

...

真的不知該說什麼…
我真的下定決心要跟你絕交了!

昨天你打電話來,跟我抱怨那些重點很多…
一時之間我也不知該說啥,因為你的”借課本事件”已經讓我對你心灰意冷了!
後來你問我,「老師不是都會抄題目給我們嗎?妳有沒有抄呀?」
我:「有呀,我課本上都有寫下題目,你沒抄到哦?」
他:「啊~~」
此時的我又無言了~

「那妳現在上msn,把老師給的題目傳給我好不好?」他說。
我一聽整懶趴火都上來了!!但因為我之前當爛好人當習慣了,他問完之後我居然猶豫了...!
可能是他聽出我的猶豫,他很小聲的說,「這個要求會不會很過份啊?」
幹,我又火了啊!媽的咧…「會!」
隨即他就說,「好吧,妳早點睡,掰掰!」
靠腰咧…很現實耶!

他媽的你以為你是誰啊?叫我上線我就上線哦?!
機巴人一個~
也不想想之前是什麼態度,現在又要求這個要求那個的~
你也知道這個要求很過份哦…呸!

你打來的時候,我還以為你要跟我道歉呢…
唉,真不知是我太蠢還是對人性總是抱有期待~

但我真的決定,要撤回對你的友誼~
因為我覺得我在你心中一點份量也沒有,根本微不足道!
見微知著,從小事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~你是這麼不負責任又自私不懂得感恩~~

後來我決定反擊了!
我在電話裡跟你說,我累了不想上msn~
後來我故意上msn,狀態上還打:「不想再當爛好人了啦!管你去死~」
管你會不會看到!
反正你也不在乎啊…呿!

再見了!
曾經是我A315睡同床的學伴,賈斯汀~~
再也不想跟你有任何瓜葛了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一天
我會看見你放上美美或是有意義的照片.
別受他人的氣拉
自己過的開心才重要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