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1-02

Explicit

明知道不可以,卻還是無法自拔的情不自禁…
所以每次出去,都抱著複雜的心情,五味雜陳的。
這不是我,是你。

我可以以好朋友的身份面對你,因為我坦蕩蕩的,沒有任何顧忌~
可是,卻不知該不該繼續當好朋友…
因為我怕你,也怕我們,將來會陷入一個僵持不下的窘境~
怕你會越陷越深…
可是,這不是我的本意呀!

唉呀,再想下去頭又開始痛啦!
事情不就是這麼簡單嗎?
大家都是朋友呀!!

結論是,我只把你當好朋友,我不會刻意接近你,也不會說些奇奇怪怪的話…
但是你的想法和你的感覺…我真的無法控制~

你是個大大好好人呀!一起去玩的時候很開心,很愉快~
不必為了氣氛而刻意裝high;也不用為了別人的眼光而偽裝自己;那些對人事物說不出的想法和感覺,我們都能彼此了解體會~
因為我們是最敏感細膩的巨蟹座嘛!同月同天生的囉~

你常對我投以:「這麼會有人有這種想法?」、「怎麼有女生會說這些話?」、「怎麼會有人曾經經歷過這些?」的不平凡眼神~
有時莞爾,有時讚賞,有時驚嚇~
從你的眼神,我知道我是特別的,我知道我是你遇過最特別的女生…

可是那又怎麼樣呀…(汗)
我,還是我,不會為了任何人改變~
也不會改變心的方向!

希望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突然很贊成你和他 如果真的有彼此喜歡
那就..和你男友說 拜拜 吧
畢竟你的明哥哥 也不一定會是你最後的男人
不是嗎?
那為了那種道德堅持..
而失去一個也會疼你照顧你的男人
好像也有點可惜 是吧

這次不想選擇我的身份~哈
但你也許看得出這個口吻是誰吧!?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沒錯,我承認我真的差點誤入岐途…><"
可是後來我發現,再也沒有人可以像明哥哥一樣帶給我那麼特別的回憶~
道德堅持…
我想我現在還沒慘到要用道德維繫我對明的感情啦!
是的,另一個人疼我又照顧我;而明也不一定是我最後的男人…
可是明卻是第一個,也是目前唯一一個,讓我想堅持到最後、讓我隱隱約約看到最後的男人…
我很愛玩,正式承認的男友有三任,但沒承認的還有…
我真的很愛玩,遇到明之後,我才知道有一個安定的港灣是多麼的可貴!
現在說這些還太早了,因為以後、未來…是多麼的不確定!但我就是不想朝三暮四的~
雖然另一個人是真的很用心對我~也持續打動我的心…
可是那種打動,也只是感動,並不能讓我心動~
不過,你(妳)的留言讓我緊張了好久哦!因為我害怕明看到!
但如果有一天,明真的讓我感覺到我再也不被珍惜,或是另一個男生真的愛我勝過於明對我的愛…那我就真的會說掰掰囉!^^
不知道我的回答,您滿不滿意?嘻~

Anonymous said...

好羨慕你 總是那麼清楚知道自己的方向
自己的感覺 自己要的是什麼
那麼堅持 那麼篤定 那麼勇敢


唉 我以為沒消息就是好消息
你也深陷泥照沼當中啊

加油喔 你一定知道自己要什麼

p.s.我還是"沒有好消息"